close

今天增是超级开心哦..

整个VERY PERFECT!!

出发的时间比较晚~

下午1点才走~

因为想着晚上去看男人的么..

后来就去乘车拉..

米想到在车站看到王一平啊..

第一眼就看到然后我就装做么看到..

但米想到他和我乘一部..

然后我就怕尴尬..

去和他打招呼之类的~

他也说去人民广场..

汗~

之后就米去注意他了帮啊妈聊天了><

到了那买了2条TSHIRT..

买一送一的哈哈~~

是那个有点恐怖的娃娃的牌子啊..

第一次买了件黑色的衣服呢~

笑~

神奇的是里面的店员很有劲啊..

过了5分钟就会叫撒加油之类的..

很有干劲呢^^

又去了上个礼拜看中的那件衣服的那家店..

但是我记性真的不怎么好不知道是不是那件..

但穿在MODEL身上的那件也很喜欢就去试穿了~

很不错哦..

还配买了条裙子..

超爱地呢~

扭~!!!

还去买了根皮带和配饰..

这2个的钱是我自己出的啊..

因为啊妈已经出了很多呢..

所以就很自觉拉~

全副武装??

哈哈~~

还买了DISNEY的伞呢~

挑来挑去最后还是选了把灰的..

因为其他颜色虽然好看但是很容易坏的感觉并且外面有很多..

全自动的哟~

很好玩的感觉呢..

收也不用自己弄啊..

笑`

然后怎么想也想不到她会想了噶开买这个伞..

要是我肯定不会买的拉..

后来才知道因为三妈妈前阵子买了把400多块的伞..

所以她觉得100多块的还可以所以就接受了..

很奇怪的女人??

还说这个月工资拿了比较多想把零头用掉...

笑死人了增是啊..

因为某人干死了就去最近的小肯买饮料..

自以为感觉很好的还请啊妈吃..

其实就2杯饮料的钱拉..

哈哈~

某人增是在哪都要拍照啊..





喝好就去莱富士兜了呢~

某啊妈增是..

都米去过那啊..

穷在红绿灯那说撒以前一直来这看电影..

现在这里换了蛮快的嘛之类的..

78消呢..

到楼上看到有家店外面有舒米签名的头盔啊..

98年的安全帽..

很兴奋啊..

但是已经走到上一层了..

后来怎么想也要下来拍张照..





拍好后发现下面放则请误拍照..

马上闪开啊..

之后就帮啊妈很无谓的谈话..

不晓得为撒说到哈根达斯..

我又开始说我都没吃过..

我同学都吃过什么的..

她就说个你以后吃好来向我报销..

要是这里有就带你吃了..

挖哈哈..

米想到1楼有哦..

然后就去吃了啊..

以下..



很期待的吃了但是感觉很甜..

8过里面的冰淇淋还是很好吃地哟~~!!

外面的奶油实在不怎么适合我呢~

喷~~

之后啊妈说晚上想出去玩..

那我一个人去看男人也不可能啊..

而且大剧院在哪我都8晓得..

心里其实偏向回去看TEGOMASU啊..

就回来了呢..

米想到红地毯5点开始7点结束..

某只迷糊还以为7点开始呢..

所以米看到拉..

但是扮奖和表演看到拉~

超可爱地两只呢..

大包的笑容超无敌哦..

可爱呢^^





现场的唱功很好哟~~

很听地2首歌呢..

下面都疯了啊~

WOWOWO~~~

在之前电视里有直播电影节的红地毯~

一开电视就看到男人了哦..

超幸运~~

帅帅地..

挖卡卡~~

后来的金曲有看但被种树的力量吓到了啊..

一直种的..

真的就开花了哦..

得了3,4个奖..

无敌了呢..

反正得奖的都是些不认识的拉..

所以还好男人这次的决定是明智的啊~~

前面被SHOCK到了..

男人拿到单曲制作人了???

文山上去代领的..

超好笑`

噶么意思的一个奖..

8过文山很13的还去宣传了下秘密啊..

笑~

是个好人呢~~

++让我帮她买衣服的店去弄照片拉..

个么我去弄了哦..

明天还要去看加3..

兴奋也..

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