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考完试鸟!!!

好几天的辛苦那..

感觉还蛮顺的拉~~

背得都背出来了..

抄的公式也都偷看到了噢~~

但是某雅实在太搞笑了吧..

抄得么又么抄到..

背的么又都忘记..

那副死样我真的受不了了拉!!!

笑死了啊..

之后就按约定去吃了小巴拉..

刚下车就看到金帮他男人..

抽住想说不会也去吃吧..

还好是去那里的一个大型超市..

一下子名字想不起来..= =

走了没几步雅子说前面走过去的是日本人??!!

我也急则想跟则他们但是他们去了那个超市= =

最后为了不让碰面挂三就米去..

我们点了很平常的东西然后某雅终于吃到了她梦寐以求的菠萝大饭..

偶和啊苗头上当了..

选了个撒意大利千层面和什么卷的..

然后都没面也不知道是什么整个就超难吃..

啊苗头的还有发酸的味道..

恶...

个艘!!!

经典的来了..

看到金他们2个买了把阳伞往我们这走来..

心想不会也是来吃吧..

答案是..

YES!!!

嘲的是带他们去位子的人还带到我们这快的后面几个..

他们经典的是2个人都背则我们..

超搞笑..

脑子有问题吧..

啊苗头还说那个狗男人一直很夸张的恰头瞄我们..

笑~!!!

估计是想看我们走了没啊..

最后我们走了么他们也走..

增是米瞄对哦..

扭~~

然后去了屈城市..

某只不高兴找字了~~

本来是去陪雅子买洗面奶的..

不知道怎么的我先买了个保湿的喷的东西..

然后还买了个路得清的洗面奶..

最后准备付帐的时候看到满50换购东西..

拿则苗的一起付还是钱米到..

就随便拿了个棉花棒..

这个时候看到雅子在路得清的柜台那想去叫她..

但是一叫就被鄙人噱进然后她自己没买..

搞到最后噢!!!

我们陪她买的我们都买了她却没买!!!

心机对重的人啊!!!!

本来买的洗面奶就没买,买了个更加贵的..><

就不用和他们一起买就能达到了..

弄了个倪维雅的什么清新的东西..

我都以为是洗澡后涂在身上那类的..

米想到是涂在液下的..= =

拉了卡我的卡里没钱了啊快..

果然刷卡米感觉啊..

难过了..

之后就回家拉..

噢.对了..

28号要开家长会..

7月2号还要去考打字..

好热的天啊!!

我回来的时候脸整个红到像乡下人哦..

妈妈还说明天35度><

偶还要陪雅子买眼镜地说..

啊啊啊!!!!

小瓜今天帮我说她妈去问了愈加的事..

每个礼拜六上三个小时..

超想去的还能瘦~

呼呼~~

要是大瓜礼拜六不用实习的话也来吧???

超想偶们一起的感觉呢..

笑~

对了..


发现PP剪新发型了??

稍微有点不能接受..

本来这么纯情的小男孩..

一下子就有点像莫西干头..

8过还好看了另张他可爱的照片就觉得还可以拉..

只是还是喜欢求婚里地呢..

多可爱..><

天热果然窝在空调间里最舒服拉~~

个么我慢慢去看小黄书了拉..

挖卡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