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吃了久违地蛋饼~

虽然很开心但太早起来了累死了..

陈妮说要帮雅子介绍男朋友..

婷也很赞同..

一直在撮合啊..

但我觉得没必要这么快吧..

雅子现在一定还爱则那个男人..

对双方都不公平吧..

所以不赞同拉..

或者过一段时期??

某人说很想谈恋爱啊..

个么就看你自己的缘分了啊..

笑~

放学去冲交通卡看到狗男人了..

骂了他声..

狗卵~

他好象回说你说什么?

反正么听清楚..

还蛮爽的拉~

扭..

总算骂到了啊..

泼妇??

NONONO~~~

我是贤良淑德的啊..

笑~

之后去看了那个保险的钱有没有汇来..

就是医院的~

米想到他们给保了2500啊!!!

啊妈原以为只有1000左右..

她当初怀着有保不保猪头三的心情啊..

后来她整个就兴奋起来了啊..

喷..

原谅更年期的女人吧..

哈哈~

放学之后秦就请我们去吃饭拉~~

本来想去萨利亚的..

但是米开啊~!!

就去了巴贝拉..

去了N次的某只又去了..

汗~

点了基本上以前都吃过的鸡翅啊..薯脚那类的~

我很J的点了很多啊..

米想到她都答应了呢~

还有一个点心超好吃的啊!!

现烤的~

里面还是巧克力..

热的哦..

ZIZI~~

上图~~





PIZAA也叫了..

笑~~

啊苗头还吃了某雅上次米吃到的大菠萝虾饭啊!!

超搞笑的一个饭..







秦吃了个渔夫饭..

想说吃了这饭真的感觉得到渔夫的味道啊!!

某几只吃了路都走不来了啊..

很圆满的啊..

啊苗头要买蛋挞的关系所以去了食品商店..

看到了这么大个粽子..

充气的哈~

原来端午节要到了啊..

扭~!!!





想说..U也难办请请的嘛..

个么我就稍微的敲笔拉~~

哈哈..我是J人我承认..

OYE~~

个么还有些照片我就不发了啊..

点相册哈`

然后就回家了呢~

某只的男人又来了啊..

总觉得他饱受风霜的样子..

哎..



昨天P的日记又说到仁了呢..

看了VIDEO??

挖卡卡~

个艘我就很兴奋的去下KT上的MS和HEY3了啊..

发现ACN的做好了..

某瓜我要打你啊..

都不发码..

害我差点下了月之道的字幕..

=,=

发觉视频里的头发看上去么某人上次截的图噶像乡下人啊..

但是某海产的头AND颜色增让我很兴奋啊..

整个就是黑龙江农民么~~

哈哈..

仁的头很妖媚啊..

但是还是遮遮眼带吧..

视觉上的感受..

想说U你真的变好看了啊..

某瓜说了米错呢..

像个小女人啊..

哦拉拉~~

王也有电影在拍了啊!!

初演呢!!

兴奋+感动中..

果然十周年还是有点好的啊..

可惜小朋友没有什么新动态~~

下半年应该会有吧??

HOPE~~!!!

最近几个礼拜的求婚日菁怎么都出得这么快??

难道制作人员也被吸引了??

个么我就等到结束再从6开始看了啊..

要是HAPPY的结局的话..

个么编剧请你手下留情啊!!!



周六男人要来参加电影节拉!!!

撒花!!

4个月又15天米看到他了啊..

超想的..

而且俊基也来哦..

挖卡卡~

但是8晓得星光大道要钱伐..

但是婷说也要去..

个么小瓜U也不要勉强拉~~

但是这礼拜表忘记去看加勒比3啊!!!

期待已久的大爱电影~~

对了..

买了糖纳滋的新出来的那个..

还有些其他的..

明天早上当早饭..

还有那个第一食品商店里的那家日本店的泡夫..

偶很乖的买了可可味的..

个么也明天吃..

元气满满呢!!!

今天是某2只结婚21周年的日子哦..

去年也过了很有意义的20周年呢~

我们家MS很喜欢过节日啊..

因为可以吃啊..

笑``

个么希望你们永远在一起啊..

虽然有一直吵架..

最近好很多很多鸟..

以前经常1天1吵啊..

但是作为小孩绝对不希望U们不开心的啊..

所以请维持现在的状况哦..

也也~~

好象说了很多杂乱的东西啊..

喷~~

睡觉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