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同学给了我们一大把小肯的优惠券~

她在里面做的..

整个就很兴奋..

都是烤翅的~

MS现在外面还米发啊..

笑~

然后放学就去吃了啊~

我,婷,小洁..

那个雪顶咖啡??

偶吃的是草莓地啊..

感觉也米怎么好吃..

学小麦麦的麦乐酷的感觉啊`

昨天看了老公的日志觉得她现在很辛苦吧..

不管怎样都请坚持下去哦..

我们会在U身边支持你大~

虽然不可能天天碰面..

现在的你很累吧..

哎哟..也不知道说什么拉..

就是想鼓励你拉~~

个么你能感应到的哦!!♡

FUFU~~

昨天晚上不知道为什么去下了男人以前专辑的一些歌..

特别是范特西的时候吧..

印象很深啊..

开不了口和安静..

晚上一直拿则WALKMAN在听..

现在听还能感受得到当时的想法呢..

总觉得如果当时的自己能够勇敢一点,不那么被动或许现在不是这样的吧..

我不知道我是真的一直在想则他还是没有碰到喜欢的人误认为自己还喜欢则他..??

也不知道是怎么了..

都过了4年多了还会这样..

很不争气啊..

T_T

某几只表说我呆..ORZ~


前面看到说双包已经到台湾了啊..

超矛盾..

为什么都在明天呢..

为了看男人就不能看他们了啊~!!

虽然不是最饭那2只但是能去台湾就觉得离了好近..

扭~~

明天网上直播星光大道拉..

个么某几只就替我看了吧~~

今年的金曲奖因为某只男人的看淡所以偶也不那么看重了..

以往都是心跳得来..

以前都对奖项很CARE的那个人..

大概这几年心寒了吧..

毕竟评审都是住山里的啊~~

男人现在看重电影方面的奖项了啊..

下个月秘密就要上映了啊!!

很期待地说..

个么希望明年能拿到新晋导演奖哦~~

笑~~


肚子饿死了..

去吃三黄鸡了..

个么我闪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