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说好和小瓜去看加3~

但是因为她裤子的关系就还蛮郁闷的拉~

难得看她这么生气捏..

对了她老妈吼了我旁边听了也好怕..

然后在车上看到个老女人的牙齿超次的..

2个门牙超大的啊..

还戴了个耳麦在听歌..

感觉就是个老兔子在听30年代的歌呢~

心里闷笑的某只啊..

然后到了那先去看几点哪场的~

才只要25块哟~

大片来说超划算地也..

看看还有半个小时就去买东西吃..

但某人经过屈臣氏的时候想到上次想买的面膜就进去买了..

然后买了6片..

反正我是很容易被人家噱进的人拉..

还好带了张卡..

要不身边米钱付帐..

笑~

还送了三张..

所以一共有9个拉..

米想到这一晃就只剩5分钟就要开始了..

我们分头行动..

他去汉堡王我去小麦麦..

买好后某只就被我急速的拖去..

还好到了里面还在放介绍..

照理说我们应该还晚了蛮长时间地说..

喷~~

然后某2只开始吃东西了啊..

好忙的开头啊..

之后就被加3吸引了啊..

只能说拍了也特好了吧..

紧张之余还会让人发笑的作品..

好好看~~

海上的画面超震撼的啊!!!

JACK的娘娘腔很喜欢地说..

然后某只又被感动哭了啊..

其实米撒的..

难道是我的哭点很多??

ORZ..

想说那些买票进来的人都不关注旁边的小牌子??

明明人家说结束之后还有一段的..

但还有好多人就这样走了..

走得慢的到后来放了那一段就在下面站则看..

哎..

还好偶们听人家地话呢..

感觉加系列增的很好看也~

结尾也能够算满意的拉..

某2只追了3年的剧..

呼呼..

之后就回家拉~

一到家就看到不愿发生的事呢..

果然TEGOMASU今天开的小型记者会里说的重要的事是开CON啊..

10月6,7号..

难过了..

这么尴尬的时候..

要是明后年还能考虑下..

这下要过多久才能看到啊..

难过了啊..

555~~~

个么只能期待HK了??

T_T

后来就一直在帮JJ弄衣服的照片啊..

弄到7点多..

累到我脖子这酸了不行啊..

8过难得帮JJ做做事的咯..

所以也米什么拉~!

偶是心肝情愿饿..

挖卡卡~

想去洗澡了啊..

个我去试试那个面膜

也也~

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