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晚飯的時候JJ帶了只博美到我家..
說是早上買的但是她爸肯定不讓所以先來這避避..
很可愛的小狗喲..
白色的才2個月很乖呢..
原來是感冒了啊..
哎喲反正我是很喜歡夠的可是家里有個女人是肯定不可以養的..
后來她帶著小狗回家和她爸斗爭去了..
希望小狗會米事哦..
我還想下次去她家可以看到呢..
(*^__^*) 嘻嘻……
之后就老無聊的想起來做手機主題..
然后找圖片啊弄尺寸啊P圖片啊..
再給我來幾個IE關閉= =
等于前面快做好的東西后來又因為XX原因IE就跳掉了..
真是超氣的..
但是米辦法只好重新來啦..
搞發搞發搞了4個多小時= =
不過成果就這樣看還是很滿意的喲~~
只是不知道到手機上會變撒樣..
哈哈..
前面去看了看幾個月前做的第一個主題雖然下載量米有很多..
但我看了看是最高的喲..
說明還是不錯的嘛~~
這次改進了上次的錯誤哈..
反正就很有成就感的感覺啦~~
笑~~
超無聊的在家只能靠某些東西打發打發時間啦..
下午打了會RO后來老是死就不高興玩了..
其實心里是想著剛下好的花絮><
還是那句話..
很可愛的6只..
FUFU~~
在里面最常聽到的就是..WUMAI~~~
一直有說到啊..
不過我看了也超想吃的..
覺得SHIGE好可憐啊..
老是被大家欺負呢..
扭..
對了發現訪問量怎么這么多啊..
20幾次??
明明就只有7個好像知道我的BO嘛..
奇怪咧..
還是說這個網人比較少所以被兜到了??
噴~~
神奇..
個么我去洗澡啦..
哎喲..
正想發個表情米想到這里的表情更新啦??

雖然也米到很好但是比以前那個MSN的表情好多啦~~
哈哈這個我要寵幸的老次的鬧..
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