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和某幾約好去靜安寺..
超贊的地方啊..
我米去過那呢..
最大的目的實際上是去久光百貨買某P代言的MOW..
米想到到了那整個就傻眼了..
都是日貨的東西..
不管是零食啊..冷凍食品啊..壽司啊..
都超高級的..
但是價格也好貴喲..
某3只就看了超興奮的左拍拍..右拍拍的..
買好MOW兜了圈發現那也太棒了吧..
周圍都是超000000的吃的東西..
而且都是有日本的感覺呢..
有家咖喱飯也很好吃的樣子啊..
還有家真的就幫日本那種吃拉面的地方一樣也..
我們的最終目標啦....
兜圈下來發現其實都不是很貴呢..
20多的樣子還不錯喲..
其實蠻想吃的但是礙于晚上要去吃火鍋所以說好下次來吃><
哦也..
還有些蛋糕店啊都很高級喲..
拍了些照片哈..


上面2個也很贊的但是米買這個買了個銅鑼燒..
因為買2送1的哈哈..
蠻好吃的照片某人拍了等她傳偶..
之后啊就一直看到寫著KENZO的牌子喲..
哈哈整個就超興奮的..
有香水的有衣服的..




兜完之后我們還想去其他地方看看但是另外2個MS有點吃不消所以就坐在了路邊..
某3只又很興奮的在趕路= =
看到了GUCCI也!!!!!
哇..
整個就超完美的感覺呢..
很豪華哦..




還看到了LV哈哈哈哈....
雖然不可能買但是看看也是很滿足的喲..


逛完后就準備去吃火鍋啦..
就是有點早哈哈..
在車上的時候下了超大的雨啊..
超猛..
今天的天氣好次哦..
我們前面還是大太陽的后面就下起了雨...
然后太陽還在也會下雨..
奇特的都被碰上了啊..
到了吃火鍋的地方點好東西某人怎么還米到呀..
真是很慢喲~
我們就先吃了起來><
反正就覺得氣氛怎么說乃..
有點怪怪的啦..
我們三個話很多的感覺他們就米怎么說話..
后來某女來了感覺她也在放空呢..
呆呆的坐在那不曉得想點撒><
最后付賬某人米付回來Q我竟然= =
我在洗澡所以米看到..
說撒不好意思最后算錢米算她的份..
其實又沒什么..
畢竟某女很淑女的米吃多少嘛~~
所以米關系的HO~
表想太多..
那個卡到現在還米來好怨念..
要不然還可以打個折類..=,=





很次的本來想拍照的畢竟現在難得見面了..
但是MS米撒機會的感覺所以只拍了吃的東西><
有點點怨念..
不過一整天就覺得我們3個在自HIGH..
哈哈..
很13的..
在那東叫叫西叫叫的..


昨天晚上終于把票子定好了..
本來已經有了不去的想法了..
因為米錢+和不認識的人去..
因為本來婷婷說去的但是她媽不肯所以不能去..
但她說她同學很想去叫我和她一起..
雖然口頭答應了但畢竟覺得會很怪吧..
陌生人么= =
總會有點尷尬吧..
不過后來阿媽同意給我錢了再加上我很急切的就去網上訂了票..
把正事都干完了早上問了阿爸要了錢..
出乎意料的順利..
根本米說幾句話就給了..
想說這是您的作風嗎????
很奇怪也..
我缺300問爸爸要了200媽咪100..
還說會還= =
應該是不會了吧..
畢竟我不是有錢人><
我要生活那!!!!
還要養孩子那!!!!
想說要是知道這么順利早在出票前就在歌迷會一起訂了..
在很前面..
難過了T T
不過想想算了啦..
男人應該不會怨念我在噶后面吧..
笑..
發現周圍真的米撒很很喜歡男人的人也..
好想要一個這樣的朋友哦..
就是能和我一起參加男人活動的和男人CON的那種..
其實說白了就是那種風雨無阻能陪我去看男人的人啦= = |||
最好再和我住的很近><
哈哈好自私的想法喲..
雖然身邊有同學喜歡但要是碰到她有事就不行了呢..
哎..
話說實習的地方說禮拜一或禮拜二會給我們電話呢..
希望禮拜二給啦..
那要是去培訓也是禮拜三的事情..
因為今天太想去吃靜安寺那的東西了所以和阿媽說要去吃><
阿媽老壞的幫阿爸說她要去吃東西什么的..
靈子霍了老好額呀..
因為阿媽后天休息所以就這樣希望啦~~
一想到如果要工作但是又想出去吃東西就很討厭也..
天枰明顯往吃的一邊靠= =
哈哈..
好無聊米東西寫了我去床上看小黃書鳥..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