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和媽媽去了靜安寺~
哈哈~
為了前天看到的面><
我9點多起來弄弄11點左右走到了那12點多餓了已經米感覺鳥..
其實本來想去吃咖喱飯的..
因為面想和某2只一起去吃..
但是咖喱等的人太多了阿媽不肯等所以去吃了面..
那里的人不多所以馬上就坐到了位置..
而且是我還蠻想坐的那種吧臺式的..
很開心喲~~
里面的小二也很入鄉隨俗的人家點單會說HAI..
最后客人走了會用日文說謝謝..
不過感覺雖然說了很熟練了但不是正宗的日本人說出來總是有那么一點怪啦..
我吃的是咖喱牛肉烏冬面..
整個就很好吃喲~~
畢竟某人很喜歡吃咖喱哈哈..
災難的是剛想拍照卻沒電了
好在過了以會拍乘著還有那么一點很快的把全部點的都拍好..
還有個裙帶色拉..
其實就是蔬菜色拉加海帶啦~~
不過里面不止色拉還有花生醬的味道很好吃喲..


因為前天小瓜看到的時候說牛筋的老0的所以就讓阿媽點了牛筋的哈哈..
不過大概是我的咖喱味道特濃了只吃了一根她的面米撒味道..
不過阿媽說蠻鮮的><



看到里面的東西MS都是從日本運來的喲~~
所以拍了張下來哈..
當中的白點是個透明的鏡子上大``



吃好后就去兜啦~~
去了那個超市..
然后有3個人就專門找MADE IN JAPAN..
說中國產的米撒好吃的所以就找了..
不過MS有那么幾樣不是很正宗的日產喲~
哈..



怨念的蔬菜汁 = =|||
看到的時候想著好像是P代言的那個..
但不確定想還是買下來吧..
后來回去看了P的那個廣告..
不是的..
不過又去了我買的那瓶上的日網去看..
發現..
和P的那個是同一系列的= =
http://www.itoen.co.jp/yasai/
他的是第一個我是第2個..
暈死><



還去了那家買面包的店..
因為前天去的時候就對那個店還蠻喜歡的..
只是因為店名有YAMA..><
某個BC飄過..



后來還去了久光的2,3樓..
只是想說那里檔次也特高了吧..
隨便一個叫不出名字的鞋子,包包,衣服..都要上千塊..
好夸張啊..
原來這就是上流人的生活呢~
看到個女人..
就那種一眼看上去就很有氣質很貴婦的感覺..
在等人后來看到她等的人是個老頭頭發都白了但是給人的感覺也是很有錢..
穿了老挺括額..
哦喲><
所以總結下來如果想去買點東西的話還是和大人去比較劃算喲..
畢竟自己去還要想著錢呢
一般的人就表去1樓以上的地方了= =
我們今天是不自量力..哈哈..
今天整體還是很開心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