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吃完飯之前接到個電話..
老太打來說撒明天要去實訓??
很微妙..
讓我通知其他人..
然后就一個個的通知好后去吃飯了..
某人竟然還溫我是不是開玩笑的..
啊媽就在旁邊說都怪你平時都騙人家= =
我有嗎???
同志們講講良心啊!!!!
哦喲最13的是吃飯的時候..
我們坐在墻壁旁邊..
吃到大概快結束的時候..
啊媽心平氣和的對則我說..
旁邊有只蟑螂= =
然后就看到小強在那爬來爬去的..
其實我是不太怕的但是在吃飯而且離得超近的..
一下子蹦了起來..
嚇死了真是..
某媽也特13了吧..
還叫我看..
還好某只吃好了后來就跑掉了..
整個被SHOCK到了額..
雖然明天有點不甘心的去但是可以看到MINA也是很開心的喲..
大家都一個暑假米見了雖然當中有碰過..
和某雅么就不用說了見了很多次了老是纏著我干嘛????
接下來的1個月MS都要去那啊..
提前開學了的某幾只><
殘念啊!!!
對了..
BO的音樂好聽么??
哈哈歌詞很可愛喲~
[我討厭下雨天..
親愛的你快出現..
不然我就告訴媽咪你偷牽我的手]
哇咔咔..
明天要早起呢..
可惡!!!
這幾天的時差米調回來呢..
估計明天會很累..
不能和某2只去愈加了呢..
討厭討厭><><><><><><><
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