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人发现了新大陆..
看到个输入法超可爱的><
还可以换皮肤..
OMG~
有紫光的感觉但比它好所以把紫光卸了= =

看看多可爱的孩子~
好萌哟~~
还有很多皮肤但感觉这个就是极品了呢~
大爱~~
一个人在家果然米事可做..
很无聊的发呆..
今天快递来了之后发现东西和原先要买的不一样 ..
后来核对了是我的问题= =
同样的价钱但是有2款不一样的腰带..
当时8晓得啥原因就搞错鸟..
后来和店主说好了可以换就叫了快递又送了过去><
但是我米零钱还好那个人还蛮好的说以后再给反正也要再来的..
某雅还买了副眼镜很2条腰带..
想说腰带的销量真的还蛮好地说~~
我已经有5条鸟= =
还有1条也是那天搞错多买了条..
笑~~
下礼拜很想去静安寺啊~
想去买MOW吃..
那里有买的哟~~
听说很好吃而且只要10几块><
MS我还米去过那呢..
好一个农民呀`~
米办法偶老公是农民啊~~
挖哈哈~~
头发披则果然很难过虽然有空调..
晚上不知不觉会醒来担心头发= =
虽然两旁的很弯了已经..
某苗说在学寿司??
个我等则你喔~~
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