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把头发拉直了..
但是我只是想把卷的拉直而已所以应该米算很直的那种吧..
一般拉..
还是比较习惯这种的..
头发摸上去米那么多~
可是接下来3天要一直披着了呢..
好热..
而且洗澡洗脸之类的很烦诶~
忍忍就过去了哈..
刚把呆~~
苦了某3只陪了在下这么长时间..
差不多有4个小时= =
某雅..辛苦了啊~~
CHU个~~><
还是要说..
真的不要再去睬他哦..
这么坏的一个男人还想吃回头草一定要断然的拒绝拉!!
不要给他好脸色看!!!!
要不然你想想我们这帮人会怎么想呢??
我也相信你不会做出让我们失望的事哦..
是吧??

对了..
某人很次的又要做第2个孩子的阿姨鸟..
笑~
和小孩整整差了20岁..
以后想让小孩叫我JJ也不行了..
整个一个大婶的感觉= =
我表嘛~~~
YADA!!!!
希望是个女孩子哈哈..
因为已经有个外甥了~
明年最好也是5月份生这样我就圆满了呢><
前面看了小N上的BC..
整个超兴奋的状态中..
超可爱的6只..
大揭发的时候也太次了吧..
特别是某个想要表现的小庆啊..
哦哟特13了你!!!
SHIGE整个就被欺负的感觉呢..
看了这个又让我想起DVD鸟..
超期待的东西啊..
NBJ的大人们快点做拉..
好多萌的地方><
前面看的时候突然想到现在的N我最喜欢的是谁..
是P哦..
哈~
真的是超帅的说..
虽然这个头米以前那个好看..
但还是会吸引我的HEART呢><
可爱的小孩要是我是他MM该多好..
白日梦中~~~
前几天P的日记一直有说到仁..
整个就很HIGH的感觉..
AP也~~
哈~~
昨天做到一个超13的梦..
梦到伦来开CON但是8晓得为撒我离他超近然后就去摸了他下..
头颈那..
超滑的感觉..
MS是后台的感觉但是是在马路上..
后来在演唱的时候他就问旁边是不是你前面摸我..
我就说是我!!
然后说什么留电话之类的..
心想被男人记住了好开心..
随后竟然就给我醒了= =
超不切实际呢..
笑~~
反正某人的生活是不能离开我的那些男人们的呢..
要不就米有色彩了..
个么我想继续梦昨天那个梦了..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