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覺的時候連澡都米洗的某只..
后來睡覺的時候不知道怎么了就在想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然后自己么嚇了半死= =
為了讓自己快點睡覺不想這些東西就起來看小黃書了..
原諒我!!!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喲..
后來實在太累了就以下子睡著了..
怨念的是昨天有流星雨..
但我老早就拋到九霄云外去了=.=
本來想睡12個小時的但就早醒了2個小時1點多醒了..
起來后也不知道做了什么時間就一下子過去了..
哦..
對了..
我在找筆刷字體什么的..
反正弄這種東西時間就過了超快滴說..
后來把昨天的圖又添加了點東西今天米再做了..
也不知道干了些什么就搞到現在了= =
真是很神奇乃~~
明天又要去復查的某只很害怕呢..
千萬表再讓我痛苦了真的好痛啊..
嗚嗚嗚~~~~
前面辦了張優樂網的卡..
全免費的..
還郵寄到我家好好哦~~
很多地方可以打折的不錯喲~~
以后要隨身攜帶呢..
希望可以趕上這個禮拜天呢..
那的火鍋好打8.8折哈哈..
很好玩的感覺呢~
眼睛好酸喲..
睡覺去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