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和阿妈说好陪我去看某男的电影所以还蛮早起的..
只是后来蛮不顺的..
买电影票人家弄错..
吃味千东西等了很长时间再来..
反正就有点不是很愉快..
之后开了第2遍的秘密..
还是会超感动到眼泪水趴搭搭的..
看的人都还蛮多的大概是半价日的关系..
问阿妈好看伐但是她和我们有代勾啊就一直在说弹琴弹出毛病了都= =
很无趣的阿妈..
后来去食品商店买了点吃的东西晚饭吃了寿丝><
还不错的感觉呢..
回家就很无聊的在玩电脑..
实在没劲就去看换喊爱了..
看到一般米想到某个女人的头像在那跳发跳发的..
一下子好紧张..
原来某人米有不睬我们只是因为种种原因不能和我们取得联系..
某人现在是个大忙人啊..
以后都不怎么能见面的感觉呢..
会很想念呢><
还说要去澳洲啊..
其实本来说去加拿大我没什么感觉= =
但是澳洲确实是个很0的地方哦..
各方面的还可以看澳网..
某人也很爱那呢所以很羡慕某女拉~哈哈
还好她米帮我说是去英国或法国之类的= =
要不我大概会疯掉吧..
笑~
反正说了蛮多事的..
毕竟差不多半年米碰到了啊..
ORZ..
整个人变了很乡村风味哦..
道上的人居然都不认识= =
反正就觉得这样的你才是我认识的..
次次的很13..
想到当初大家都觉得不理我们还在那穷纠结一些事情就觉得..
某人对我们来说真的还蛮重要的噢..
所以千万表给我什么再消失之类的..
很好的是现在我有号码可以骚扰某人..
神奇的是号码和我爸的一模一样只是后4位位置变了变..
很搞笑哟..
恩!~
反正今天收获很大拉..
是个很圆满的一天哟~!!
太HAPPY了有点睡不着觉哈..
某人的阿妈看则明道的戏超开心的啊..
还开怀大笑的列..
想说您就这么爱他吗???
其实我是比较想看转角遇到爱的...............
这样一来我就米得看了........
算了反正我啊无所谓没看就没看咯..
心态好来西的哈哈..
吃桃子去了..
好晚还在吃的某人><
闪...
(表情就是MSN上的好少都不能发挥的某人怨念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