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地一天那..

本来说好啊爸陪我去的..

还有叔叔也去..

米先到人家撒生日叫啊爸去吃饭..

叔叔么去打麻将了..

气死我了..

然后啊就一个人坐在下面哭..好悲哀啊..

8过到2点叫了嘉佳一起去呢~

笑..

到了那里我在外面等JJ的时候~

啊爸进去看看那个认识的人在伐..

然后人家就帮她介绍T20..

然后我们进去之后我说要买这个他就说我就知道小姑娘肯定要买这个的..

呼呼..

心思被大叔懂了??

MS人家都盯则啊拉JJ看啊..

整个身材又好又好看..

人又好..哦哟~我又要发了闹..

我爱她!!谢谢!!!

然后就搞发搞发就买下来了啊..

我要1G的卡但是永乐那米啊..只有2G的..

然后说给我便宜300..个我觉得1G都要200多了还蛮各算的就买了啊..

米想到往后一翻是都是英文的..水货啊..

然后就问家人了..他说300买不到2G的SONY卡啊..

我问我JJ要紧伐..她说卡的话应该米问题的~

之后人家去拿机问我要银的还黑的..银的会掉漆..

个艘我JJ说黑的0..她眼光很好的啊..

个我就也无所谓拉..就买了呢..

问人家粉红色有伐..人家说基本买不到啊..除非是水货..

8过米关系拉..已经蛮好拉~

之后我看了看本来要买的W90啊..

只能说幸好米买啊..产地是无锡呢..

汗~

偶则个是日本..

挖嘎嘎~

说明书上也有好几种鸟语的国家啊..

整个买掉2880..然后回去的时候帮我阿妈汇报啊..

她整个就很气啊..说认识人的还这么贵..

个我挂电话就开始想计谋了啊..

帮我啊爸串通好说看错了是2680..

很纠结啊..

然后去她店就给她看了啊..明显就么火气了啊..

则个女人增是...就200块啊..

个么她今天给我3000块..我骗她说是2680..还要还她320..

本来想自己掏钱的啊..

后来啊爸说个就我出吧..

整个就有点感动了呢..

吼~~~

然后帮我啊妈说撒4点多了家里不烧饭了..

帮我买了个手抓饼和西米露..

帮啊妈去买晚饭了..

然后就又出去玩了啊..

个人都快50岁了还噶13..

搞伐懂了啊..

前面在研究啊~

都OK了就是不会拍微距呢..

个么就继续研究下去了啊..

个么今天就写到这了呢..明天要HAPPY呢..

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