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TMD又碰到13点的事了..

中午小洁他们班拔河明明已经过线了个死人老师不吹反而帮则06届..

然后决赛我们在上面看..

在窗子那我本来想坐会..

那个狗男人的位子..

然后刘说表坐他这坐前面也就是雅的位子..

个艘打铃了我们回到自己座位后..

个狗男人MS有东西落在地上就问他同桌前面谁坐这啊..

他同桌也不清楚就说是刘..

个艘个男人骂了句个刚比..

个艘被雅子听到告诉我们..

个艘我们一边走一边骂了~

到楼下发现小洁他们在帮沈XX理论拔河的事情..

哈哈~

我们上面吵他们下面吵..

然后就把事情告诉他们了啊..

也觉得个男人实在特狗..

哦哟..刘是气得来..麻痹麻痹地穷骂..

然后打字课过了会就米事了呢..

发现我们考证拼音也能打啊..

个应该可以及格了哦..

西西~

神奇的我今天不打到81字/分

果然被附身了??

笑~~

放学和啊妈碰到后去剪刘海了啊..

然后剪好后整个就变卡通人物了啊~

特次了吧..

西瓜太郎女版..

绝对是某人说的头套啊!!!

我可以拿下来的!!相信ME!!

很搞笑啊..

明天去学校肯定又被他们笑了拉..

吼!!!

就是这样的啊..

绝对精彩地说..
回来后发现我的速度弄好了啊!!!!感动死了!!!!!

终于啊..

昨天晚上无聊在研究无名啊..

然后被我发现这个可以换风格啊..

以前也知道但是一直米试过..

因为图片都显示不出..

都以为不能弄也~

扭~

弄好后果然好看点了呢..

还有好多种类啊~

以后慢慢搞哈..

明天啊苗头要演讲了啊..

个么我就祝贺她得到个最低分啊..刚把呆!!!你可以的哦!!

要相信自己嘛..YES!!

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