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MS不怎么顺利啊..

下午回来电脑又重装了啊..

因为连了网过了会就出现了个警告啊..

然后就去问电信局了..

他们说是因为重装好XP缺少个补丁..这算是个蠕虫吧..

下了补丁后就米事了呢~

笑~

但是这个声卡老是装不好..

以前装好之后再卸掉再装就好了啊..

但是这次装了好几次还是有杂音..

MD..逼我???

还有死人的速度..急死我了啊...到现在还米改过来..

考验我啊!!!!!

闷..

本来下午想去买DC的..

但是那竟然米有我那个型号啊..

吼!!!

个SONY的人还穷说SONY不好之类的..

草..

个狗..

长了又难看..

个人家么人买SONY了咯..还说拍出来的PP就是烂..

册那..

字噶照照镜子啊..

拍弄再会烂呢..

回来之后又在网上看了看..

发现T20也不错啊..

功能帮W90几乎一样..

样子好玩点呢..滑盖的啊..

所以决定买这个了啊..

那个就谢谢那个狗了啊..

还有粉红色的啊..还8错哦..只是某人说要多跑几家啊..

个我啊爸估计会嫌烦啊..

扭..

明天是啊爸陪我去买啊..啊妈要上班..

所以啊妈把钱都给了我啊..个我就肆无忌惮的可以用了啊..

MS卡很贵啊..8管了呢..反正啊妈8在..挖嘎嘎~

还有明天某人考试要合格啊..表补考呢..=.=

个么就可以和我一起去买拉..

乐~

个么就明天祝我好运了啊..

我会把全部的热情都拿出来啊..

个么希望明天表噶热啊..

我要受不了啊..

还有啊..

看到快乐男生里面一个人眼睛好小啊..

这个小和吴承瑛的小很像呢..咪咪眼~~~

所以一眼就还蛮喜欢的啊..

很可爱的样子呢..

笑~

个么我去洗澡了啊。 .

啊妈叫了半天了..

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