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级开心地说~

早上和某几只约好就去五角场了呢..

雅子发了个消息说中午有人要来修电脑并且她爷爷的病情和很不乐观..

不来了..

恩..可以体谅啊..

要是来的话才要打她呢~

希望她爷爷米事哦..

然后饿得像狼的某几只跑到吉野家去吃饭了呢..

啊苗头是在帮我省钱??

才点了个10块的牛肉饭啊..

晕~

我们在等饭的时候某2只还跑了出去买蛋糕给偶..

增是很讨厌啊..

但是却很喜欢呢~

笑~

吃完之后去完了汤姆熊啊..

整个就HIGH起来了啊`

一开始的50个游戏币都很摸名的完掉了啊..

8过8能8提某只啊..

你怎么能够怎么卡乃??

我怎么说也是脑子比较卡..

你就直接是整个就很卡啊..

并且机器也伴随则你超卡啊..

8过啊苗头是幸运女神啊~

一拍就下来了啊..

而且还弄到个出20张票的洞..

挖卡卡~LUCKY!!

后来看到这个东西恍然大悟啊!!

并且人家的票票好多好多..

我们就决定完这个了啊..

然后也不知道完掉多少钱..

反正某几只也有自己出钱买啊..

感觉很不好意思啊..

明明是偶请你们出来但还要你们付..

汗~~~

之后就出了超多的票啊..

大概500多张吧..

加上之前玩的一共825张也..

一看这个数字怎么可以这么吉祥啊..

某人生日就是倒过来的啊..

啊啊啊..超级开心啊..好幸运呢><

然后兜了很长时间的店啊..

某几只果然很HIGH呢..

之后就回去拉..

还去了瓜球人的中学看到了她的同桌呢..

整个就很像某女啊..

扭~

分开之前某2只还给了我个感动啊..

自己弄的十字秀啊..

一人一边啊..

好开心..

虽然也很喜欢蛋糕但是怎么说都是自己做的东西强很多啊..

所以感受到他们地爱了呢..

扭..

挂在钥匙圈上了呢><

以后天天可以看到哦..

也~~

然后瓜球人就去我家了啊..

看了他们买的蛋糕啊..

很可爱呢~

准备明天真正生日的时候吃拉..

挖哈哈~

晚上家里人去了饭店吃晚饭呢..

吃之前还让啊束陪我去买了小夹子..

明天开始把前面刘海往后夹啊..

这个天我前面这么多头发热疯了啊要..

然后就吃饭了呢..

果然我们家很13啊..

可以一直说些很挂三的事啊..

阿爸也太会噱阿妈了吧..

没事么就捏捏她..敲敲她..还亲亲她..

哦哟.这么多人在好恶心的好伐..

吃不消哦..

但是觉得我和我阿爸超像的啊..

我也会很闲的去搞我妈啊..

所以果然我和阿爸很像啊~

哈哈..

然后因为生日他们还给了我钱呢..

8过要交给妈妈的拉..

要8然她又要叫拉..

啊叔还一直说到明年20岁生日的事啊..

好烦的一个老头啊..

罗嗦了要死呢..

难道他也更年期了??

吼~~~

昨天啊姜打听到消息说撒某人现在工作了啊..

然后觉得他现在这样也蛮好拉..

至少还有个工作咯..

但是某人果然还是很在意他啊..

虽然上次看到他觉得长了8哪能了..

汗~

上次赵佶帮我说他看到他的时候穿了套西装呢..

我就猜到是去面试呢..

笑~

感觉以前的同学现在都好落魄啊..

还有个人我被SHOCK到了啊..

长这样还有女人倒贴竟然还是有钱的女人..

无语ING~

有些都米工作窝在家里呢..

有点可怜拉..

所以希望他们也能找到好的工作拉..

毕竟都是男人啊..

呼..

今天滴照片就等我明天回来再编辑拉..

现在传了超慢地说..

因为某只在下东西地关系啊..

哈哈~

个么我去睡觉了啊..

累死了啊..

====================================================
上照~~
第一个就一定是偶大机机了呢~西西~
但是很模糊啊..
汗~


偶们去玩的票票啊..
超多..
825张~
ya~~





某2只秀地东西呢~
有脸的是老公秀地..
米的是女儿啊~~
爱~




也是他们送地拉~
蛋糕哦..
小小的超可爱地说~


偶地蛋糕拉~
FUFU~


以上都是很有意义的图图拉~
其余的一些就去相册看了啊..
再弄过来就好烦了呢..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