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帮雅子订11点半在火车站等..

想说我应该知道她会迟到..

慢点去乃..

但是某人昨天信誓旦旦的帮我说!!!

一定不会迟到??

但最后乃..

让我们在炎炎夏日等了半个小时...

很想把她给劈了!!!

之后去买眼镜..

她还蛮挑的啊..

本来那个人推荐的HANA~

最后价格要100所以54..

并且打电话给大黄说也么听过这个牌子..

就在蓝精灵和闪亮之间选..

但是蓝的黑不是她要的那种..

最后买了闪亮的..

搞了老半天..

增是..

偶也买了瓶护理液><

回去乘地铁..

想说某只在我就很想和她搞啊..

小瓜本来说一起去我家吃咖喱饭的~

但是最后因为种种原因!!!

米去成!!!

就只有偶们两个拉~~~

一到家某人就心里急则想先戴..

然后偶到后来才发现她的"心事"~~

8错哦..

一会会就成功了呢~

毕竟有我在指导啊..

然后戴了就不拿下来的某人><

54~~

后来就在那做拉..

在下根本就米帮上什么忙..

还被洋葱给呛到眼睛辣了要死..

哦也~~

某人也被呛到拉!!

都弄好后就吃拉~

还给她看黑涩会..

原来某雅喜欢敖犬..

= =

全部完成之后我也8晓得发了什么慈善之新送她到228车站..

其实只送到平凉路的红绿灯拉..

也很好咯~

15分钟的路外面噶热..

想说我真的是个大好人呢><

其实心里罪恶感太强拉..

平时一起欺压她送我去车站= =

明天终于不用出去了啊..

现在有点累..

想去洗个澡躺在床上享受了呢..

个么还拍了个雅子在厨房忙的视频..

明天PO上来编辑..

真的很13拉!!

TRUST ME!!

某人也太搞笑了吧???

上礼拜六的一个打雷天把网卡也打坏了???

我们三只真是很惨啊..

一个发洪水一个停电一个网卡..

笑~~~

个么某只快点把电脑弄好吧..

米有你废话多的日子还增清净那~~

下午姑姑帮我们报好愈加的名了..

真的只要付20块..

兴奋..

但是礼拜六的早上也太早了吧..

9点开始啊..

个么我8点就要起来了呢..

泪~~~

求婚终于结束拉..

HAPPY ENDING呢!!!

收视终于破20了啊!!

怨念~~

个么就意味则夏季档要来了啊!~~~

我的王!!!!!!!!!!!

LOVE U..

啊妈和我抢洗澡了~~

我要去了..

WINN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