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转眼已经7月了..

暑假来鸟..

8过偶已经放了1个礼拜假了呢..

在家果然很无聊啊..

每天对则个电脑..

昨天老公大人考好试三个人一起吃了小美..

看则她满头大汗又红则脸头发又粘在脸上的画面..

实在太好笑了啊..

自己都说变干了~~

笑~~

吃好到我家某人考东西~

宽带还米修好..

特别强调的是被雷劈坏的><

然后就在家里这里闹闹那里笑笑地..

忽然..

我感到一阵强烈的暖风吹了过来..

想说空调有问题了??

热到背穷出汗..

电源关掉再开也还是这样..

就先关掉了..

好怕坏掉..

这个天没空调怎么活><

妈妈回来的时候染她看了看还是这样就打电脑让人家来修..

到7点多来修了说是里面有个东西暴掉了= =

要换再加点药水之类的..

最后终于搞好感到前所未有的清凉..

爽死了..

最近公安局对网上的黄色东西搞了很严啊..

连书都不行..

我没电脑的日子就考小黄书打发了..

这样对我超级难过啊!!!

泪..

希望快点恢复拉!!!

夏季档一定要追的就是王的寿丝拉..

然后也蛮想追SHIGE的爸爸和女儿??是这个名字??

反正差不多拉..

因为感到蛮好笑的..

还有个就是贫穷贵公子拉..

虽然和台湾的人物差蛮多的但还是很想看啊..*O*

其他的就没什么了吧..

怨念王的要27号才播..

和某男的秘密重复到了..

是命运的安排??

笑~

俊基的新剧11号也要播了呢..

在里面好帅><

OMG~~~

明天要去考打字鸟..

不担心..

可以看到某几只拉~~

就是这个死天气好烂!!

应该会很热吧..

但是电脑房有空调..

问题是只在里面待十分钟..

所以是速去速回那型的..

对了..

7号竟然给我返校??

好讨厌..

为了愈加我要撒谎鸟..

最好是下午返校就没事了..

问题是不太会吧..

这么热的天..

所以明天要成功!!

现在在看久违的F1~

发现即使有KIMI热情也已经不在了..

难道是舒米的关系??

个我是他的FAN咯??

MAYBE~~

今天是香港回归10周年..

最近沸沸扬扬的话题~~

想说..也是某2只的10周年吧..

21号哦..

><

超想出去玩的但是外面又热所以很矛盾..

某人家的网好拉..

但是霉雨天还没过哦..

所以当心雷再劈个几下XX又要翘了><

某人家的电又没了..

和我家发洪水一样的感觉啊..

扭..

2年前的今天真是超爽的一天啊..

某男的演唱会还历历在目呢..

承诺的2年没有失言拉~~

不知道为撒看到AVRIL8月的演唱会时第一反映就是要去看啊!!

但到第2天忽然想到下半年好多同学要过20岁生日并且年底男人有可能要来开演唱会..

所以就节约了这200块钱..

没错..

某人的生活就是这么的拮据..

为了男人要买最好的位置所以加油存钱拉..

今年没有这么好的运气票子又有人送咯~

所以要靠自己拉^ ^

无聊的某只飘去看电视了..

呀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