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家里发洪水拉..

一几头下了超大的雨..

我还在想怎么把外面晾在上面的衣服弄下来..

就听到漏水的声音了..

一吓之下就把所有电源的东西都关掉鸟~

还是以前那个地方漏水~

MS是下水道堵住了啊..

草!!

气死了啊..

某只的爸爸也8晓得滚去哪了打电话也打8通..

然后是叔叔上来帮我弄的~

家里搞了超狼狈地说..

怒!!!!











昨天在家就背书啊..

和今天一样..

反正背了差不多了..

到底怎么样也无所谓了..

应该考得出的某只..

MS也8是老难地..

个么等会还要复习复习..

要不然明天都要忘记鸟~~=,=

明天考完试打算请秦和雅子吃东西~

上次他们请我们吃过饭鸟~

本来我说我请~

然后啊苗头说她也要请..

说这次她来..

但我想她就这点钱..

毕竟人家5块钱的手抓饼呆呆同鞋都8让她吃啊..

所以为她节约点钱..

我说我来请她说不要..

个我说我们一起吧..

她OK了~

所以明天应该会吃很多吧..

ORZ..

某只难道8想减肥了???

NONONO...

小瓜前几天帮我说他们那里开愈加课..

很想去学也~

要是不贵地话..

哈哈~

感觉我筋很难弄也..

一点也不柔韧地说..

笑~

昨天+今天在看以前写的日记..

初中的时候拉..

从初2开始好象..

回忆到好多事情..

当然有些也已经忘记了~~

很13啊..

那个时候还会参合则英文..

MS是因为怕妈妈偷看的关系..

但...也写得太入骨了吧..

大多数都是我喜欢那个人的东西拉..

然后大瓜坐在我前面过???

彻底米印象了..

只记得那个时候和周辰辰坐..

汗..

54我吧..

印象做深的就是周方还坐在我斜后方..

然后我们有次说事说了太忘我了然后我放了个P..

超响..

大家都听到了..

那个时候真的很想一枪把我毙了吧..

太羞愧鸟..

和周他们这么好应该用玩笑带过的拉..

说明还是放不开啊..

扭~~

但是现在想想很无所谓啊..

长大了哈!!

还有初中的字也太难看了吧..

整个把框写到最大啊..

难以理解..

还有啊..

大瓜有说过我身材么身材..马相么马相那类的话???

应该是以前还8喜欢偶地时候吧??

8过想想说了也对哈..

只是真的么印象了..

但是日记里写了..

而且那个时候MS真的还没到要好的时候..

我写原来我在同学印象里是这种人啊..

很难过之类的..

哈哈~小朋友呢~

还有米想到那个男人喜欢他的人也蛮多的哦..

3班的拉..5班的拉..

喷~

脑袋里果然装不下这么多的东西呢~

还有对某男同鞋有点愧疚拉..

以前米有喜欢他但是还假装骗他那类的..

然后还和周同鞋在那讨论这件事..

汗..

还好到后来他有喜欢别人啊..

笑~

8过有点小小难过拉..

因为那后来都米怎么和我说话了啊..

还蛮想做朋友的拉..

只是结果真的不怎么好拉..



有写到让周同鞋保密他是绝对信得过的人啊..

那个时候基本上什么话都有和他说吧..

他MS也知道我喜欢XXX..

反正那段时间真的和他超好地说..

但是后来大概是不坐在一起吧..

就不怎么样了啊..

现在还是很怀念那段时候呢..

果然真的有男性朋友的存在哦..

偶还叫他怎么去追那个王X..

无言的某只..

原谅那个时候无知的偶吧..

阿门~~

和蒋那个时候是最好的时候拉..

还记得她也有喜欢过XXX啊..

超13的啊..

她生日那天我还让XXX和他说生日快乐之类的..

在临青宾馆楼上的游戏机房><

那时偶还米喜欢上那个人呢=,=

和长胸毛的人也还蛮好的啊她~

反正大家那个时候的感情都很好拉..

哪像现在的同学..><

3年下来和偶们班的男同鞋都不怎么说过话..

8喜欢他们呢><

哈~

一想到初中就有超多的话想说的啊..

初一的时候和林也很好啊..

他生日那天还去森林公园..

还有蒋..

三个人疯了*O*

原来他还喜欢过黄河啊..

哈哈~

记起来鸟..

还极力的撮合呢..

只是黄MM太GING拉~

MS米在一起过吧??

按个时候就一直去杨浦体育场跑步之类的啊..

某几只..

很无聊啊..

笑~

都不知道现在初中的同鞋都过了怎么样了..

某大瓜做了次间谍问了问..

MS都不怎么理想呢..

除了某个人找到工作外><

私心的希望周XX也快点找到工作啊..

FUFU~~

个么怀念的事就说到这里了啊..

O.对了..

实在想说下我老妈..

她真的是全世界的电视都看??

韩剧,日剧,美剧,港剧,台剧..

这些其实都还蛮正常的拉..

竟然还给我看印度的剧..

教育频道的..

实在不能忍受啊!!!!

每天晚上都要看他们超夸张的演技..

笑死人了增是..

果然她是个怪人啊..

个么有兴趣的人可以看下MS是十点??

很不一样的感觉哦..

保证你几秒过后就想换台了呢~~

说了超多的话..

罗嗦死了拉..

个么我去背书了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