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做了个梦..

梦到奶奶了~

很难得吧..

就觉得是她托梦给我吧..

但米对我说什么话啊..

就和以前一样搂则我睡觉~

U KNOW~

梦里是非常真实的感觉..

所以就有回到以前吧..

昨天本来先写的但是某只的脑子增的不怎么好啊..

一直觉得她都米有离开过..

记得当初刚走的时候每天晚上都会自己哭吧..

有点不能接受~

但慢慢的就好很多了~

并且说句不好听的话..

现在都不怎么想到她了啊..

喷..

所以那天梦到真的有点SHOCK到了..

但是还是想说..

我很爱你啊..

会一直记得你对我的好..

所以请在另一个世界过了安哦..

晚上给小瓜看了以前的照片~

我还用相机拍了下来..

感觉好搞笑那时候..

是我十岁去杨浦公园拍的..

个小孩很可爱啊那个时候~

我么因为肚子不舒服整个脸很抽啊~

笑~

她都笑到喷泪了..

哈哈~

所以看看以前的照片还是会觉得很好玩啊..

每次都是这样呢~~

扭~~

前面在看棒棒堂啊..

小昱唱歌真的很不错哦..

整个人就很摇滚的感觉呢^^

米想到的是毛弟和王子竟然是亲兄弟呢~

一个圆脸一个长恋..

ORZ..

威廉是个很可爱的孩子啊..

唱歌整个TEMPO就不对啊..

但是很搞笑地说~

所以无聊地时候看看这种节目还是很有劲的啊..

哎丫..

我肚子痛鸟..

个么去解决了啊~~

嘟嘟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