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被雅子SHOCK到了..

她说要读高复啊..

整个就兴奋了啊!!!

个么啊苗头你怎么说乃???

我看好你啊!!

挖卡卡~~~

一大早的啊苗头就出现了点状况..

希望没事吧~

表担心哈~

偶会挺U大!!

放学挣扎了下最后还是买了鸡腿..

抗拒不了..

到家小瓜打了个电话来说要到我家吃饭??

莫名中的某人打了个电话给啊爸..

但还是搞不清状况..

只知道是去外面吃饭..

后来啊妈回来了说我以前大概啊爸手机刚买的时候把结婚周年日输入备忘录??

然后今天神奇的响了..

我啊爸就记起来了饿啊..

笑~~

我们一家三口是准备去参加运动会的啊~~
都是运动服..
我还好下半身米穿..
很搞笑的某三只..^^
晚上又是大家坐在一起吃饭啊..


很13..

某2只因为大姑姑的严肃笑到翻啊..

还拍了视频..

我啊妈经典的东西还蛮多的啊..扣牙缝之类的~

前面刚压缩好~

我还很有耐心的去传土豆啊..
增是..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itgaAxb7z2s/


感觉现在的中年人聚在一起就是讲股票啊..

扭..

回家之前小姑很次啊..
还去帮那个本来要叫我啊爸去唱歌的人叫他表叫我爸去..
然后小姑帮我说他们是叫啊爸去买单的啊..
让我要拖住他..
那帮人也太精了吧..
吼!!
想想啊爸以前总帮我啊妈说不买的..
米想到他真的噶刚啊..
整个就有点抽住了呢..
最近MS很有钱的样子啊~~
个么我要适时的霍点灵子给他?
哈哈~~
好累..明天又要早起为了蛋饼..

泪~~~

闪去洗脸睡觉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