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因为小瓜说今天要陪她去小五所以一早就醒了..

然后睡睡醒醒..

最后到12点多才出门~

某人延长时间啊..

外面整个就超人的啊..

还好某人比较做作带了把伞..

WO~~WO~~

到小五竟然发现那个挖地的那种机器上面是个长颈鹿啊..

而且小瓜看到撒日本牌子的株式会??

反正就被SHOCK到了..

本想拍的..但是地势没有把握到..

吃了小麦的冰淇淋..

哦一西~~~~

奶香味好浓而且好硬..

不像小肯啊..

好淡的味道呢~~

然后小瓜还想去吃..

但是我不高兴往回走了本想放弃..

但走地下通道的时候~

某人说看到帅G了??

然后我就很J的又跟则所谓的帅G的步伐.

那个方向就是偶不肯陪她回去买小麦的地方..= =

最后穷追不舍的情况下..

终于看到了啊..

很纠结..

想说你个小孩没事就表乱说~~

追了还蛮累的啊..

最后还是陪某人去买了啊..

之后去了GG家拿昨天的图纸..

在59路的途中碰到个翘脚老头..

他左在横过来的最后个..

我们是在正过来的第一个..

他就一直贼头贼脑的东看西看..

也一直盯则我们看啊..

错器死了..

我衣服领子还有点空隙..

他就超夸张的来看..

最后我实在忍不住了叫小瓜到后面去..

整个就很抽啊..

碰到这种人~!!

还和我们一站下去..

闪了超快的某人..

8过拿到图纸的那刻还是很幸福地~~

增庆幸有个GG啊~~哈哈~~

整个就很完美啊画了..

果然我没选错人吧!!

挖卡卡..

无限自满中地某只><

回去乘25路又很神奇啊..

它一直不停..

第一次看到..

然后就很怕会不会直接到另一头的终点站啊..

还好到了三星路那站就停了啊..

超慌的2只..

笑~

到家已经满身是汗啊..

想说真的是夏天到了啊!!!

前面又在做很多小黄书放在手机里了..

哈哈~

言情还是跟则某几只开始看的啊..

那时真的很猛..

扭..

个么我想去看书了啊..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