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生活很滿足..也很知足..
因為和以前比起來真的差好多哦..
記得小時候..
5年紀左右..
拔巴麻麻每天都要吵架滴說..
很恐怖 ..
記得是因為麻麻學跳舞的關系..
拔巴又是氣量很小的人..
導致搞了很不開心..
而且那個時候拔巴月收入也不過是1000多塊..
麻麻還沒到古今之前是什么紡織廠的啊..
MS是早中晚班的..
反正錢也很少滴說..
那個時候家里還沒裝修過3個人睡一張大床..
雖然現在也差不多哈..
不過那種感覺很幸福喲..
只是有時候也會因為錢的事不開心..
很多問題聚在一起..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們家每次他們吵架就鬧著要離婚但是就是離不成..
拔巴每次都會去討肉><
那個時候很怕他們離婚..
因為我很放不下拔巴..
他是個超呆的人..
很會被別人噱進的那種類型啦..
反正吵啊吵他們也不怕沒面子鄰居什么都會出來看發生什么事了..
麻麻還會離家出走= =
那段麻麻不在的時期我就一個人洗內衣褲啊之類的..
會做家事..
但僅限于一點小事..
哈哈現在想起來還真像個小大人呢..
逐漸逐漸的..
拔巴麻麻都到了新的工作環境..
開心的是我丫..
要他們幫我買了喜歡的東西><
要是說吵架的話也會吵但是就是那種雞毛蒜皮的小事..
比如..
-拔巴:家里醬油沒了你怎么沒去買?
-麻麻:你燒菜不是要用的干嘛自己不去買啦
反正就這種類型的啦..
很幼稚><
家里人有時候回憶到以前拔巴麻麻在一起的時候總是說..
你麻麻是被你拔巴的甜言蜜語給騙來的..
不過好像是真的哦..
拔巴那張嘴哄起麻麻來真的好厲害喲..
每次在外面吃飯還總喜歡咬耳朵說話..
很賤耶..
還說外公那個時候并不是很贊同他們在一起因為麻麻是家里最小的..
拔巴又不是很有錢..
不過麻麻義無反顧的和拔巴在一起了哈哈..
好偉大喲..
不過現在聽來一直在說后悔啊..
笑~
有吵架的一面當然也有好的一面啦.
每次不知道是不是男人的獸性都是早上的關系..
拔巴去上班之前都會和正在睡覺的麻麻搞搞..
親親她啊捏捏她啊打打她啊摸摸她啊..
然后麻麻就很生氣的說要睡覺..
每當看到這個畫面我就在想我真的是我拔巴的女兒喲..
因為我也很喜歡做做這種事情也..
老西額一額寧哈哈
而且很多動作啊都很像..
雖然長了不像..
其實很怨念的這點..
拔巴的鼻子其實還算挺的啦..
然后臉也不算大..
但我就是像我媽..
臉架子大鼻子蹋眼袋深..
阿們..
對了遺傳到我爸一個基因..
----近視..
反正我真的還蠻倒霉的啦..
都是缺點被我搞到了
然后家里人每次都要嘲我鼻子和說話><
對了..
為什么我說話會有點大舌頭乃??
明明小時候去檢查舌頭不長的啊..
超正常的一個小孩..
很怨念啊..
說到為什么后來拔巴麻麻不太吵跳舞的事情呢..
其實是因為拔巴也去學跳舞了呢..
次伐..
前幾天麻麻一直在抱怨拔巴結婚以來沒送過她東西..
拔巴就說蠻叫買條好點的項鏈..
搞笑的是我沒睡著聽到了..
然后今天和拔巴說我想要IPOD..
因為出了第2代好像還蠻0的樣子..
只是2G的只有銀色..
我本來想要白色的但是銀色也可以接受啦..
畢竟NANO也不能看視頻2G足夠了吧..
拔巴一口答應說好的但是不要和你麻麻說..
個搜我心里偷笑了因為我不想讓麻麻知道啊..
到時候她又要說你手機不是可以聽的嗎???
這就是我喜歡拔巴的一點啦..
我要買什么東西很快就會答應然后給錢..
但是不知道IPOD什么時候可以要到哈.
不過他說盡快><
還有演唱會的票子2/3也是他出的錢呢..
因為當時不知道他會答應很后悔沒問他要全部的錢= =
然后自己還出了100..
ORZ..
而麻麻就不同了..
記得手機,DC,電腦都是她買的但是每次都基本等上2,3個月..
不過我也很知足啦..
畢竟都買好了呢..
然后麻麻就會說你接下去還要買什么啊..
我再集會幫你買?
做夢!!
哈哈每次都是這樣說..
不過我是真的不知道要什么了呢..
PSP?有一點點想因為可以打游戲和看視頻..
手提電腦??除非我考上大專要住校..要不然就不需要..家里這么小都沒地方擺><
哈哈發現我要的都是數碼產品類的..
不過想存錢去日本啊..
但是畢竟去那要幾W塊..
肯定需要拔巴麻麻的資助呢..
不過大權在麻麻那里..
她真的不會給我個幾W塊去旅行的..
我懂她..
哎..
米關系大不了以后工作了再讓她資助點咯..
米辦法啦..
昨日看了JJ的網志..
我猜她硬挨不知道我有她的哈..
看到了不一樣的她..
不過還是那么有文筆呢..
說真的找不出她的缺點吧..
真的是個人很好的JJ..
雖然一直覺得她那個男朋友配不上她..
但是他就是她愛的哪個人..
看到他們2個一起去旅游啊..游樂園啊..游泳啊..出去兜啊之類的..
還慢羨慕地說..
這么喜歡對方的2個人呢..
雖然一直有點小吵哈..
昨天不是有說我去做作業的嘛..
個搜是英文和數學..
先做數學..
但基本上不能說是做..
因為都做不來所以最后抄了答案..
還有過程不簡單><
后來是英語..
整個就連單詞都忘了超不多了..
還要拿手機出來查..
和麻麻說我要個查單詞的東西..
反正就類似文曲星那種吧..
無所謂只要能有個就可以要么以后也太累了吧..
就也不會做基本亂悶><
去了學校很無聊就下午坐3個多小時..
MS10周后我們是讀1,3,5,6全天..
阿門..
還是那句話討厭禮拜六讀書!!!!
昨天秘密的DVD已經出來了所以今天下了BT..
我訂的DVD應該這禮拜就可以來啦..
期待下雖然已經看了好幾遍了哈..
哇塞居然寫了一個多小時..
估計有幾千字了吧..
恐怖的我啊..
雅子的電腦出問題了..
偷笑


總之..
現在的我過了比以前開心許多..
因為爭吵離我遠了點..
MONEY離我近了點..
幸福就在當下^0^
希望拔巴麻麻還有我的家人身體都能健康喲~~
這是最重要的一點啦..
還有不管是實習還是在讀書的朋友們一切都能順利喲~~
我的世界離不開你們哦..
超級需要朋友的偶啊..
好想看到久違的大家但是時間不允許吧..
我要大聲說我好想你們啊~~~~
那些基本上天天或者1個禮拜能見到一次的再說想的話真的真的就很做作了啊..
哈哈雖然我是做作女皇..
拔巴生日快到啦..
以往總是幫麻麻辦了很開心而忽略他..
所以這次一定要辦喲~~
雖然不是大生日哈..
買什么東西給他乃..
要好好思考下呢..
個么我去無聊了..
駕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