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休息的關系昨天1點多才睡導致12點多才醒..
好頹廢的生活那..
就感覺超冷滴說..
很意外也..
畢竟8月熱是熱得來..
不知道是不是我穿了特少還是真的天氣不熱了乃..
對了前天幫媽媽說了包包的事情..
果然還是說了..
因為自從買回來后啊媽就一直說這個包很好看而且說很劃算..
想說要是幫她說了應該不會生氣吧??
后來就和想象得一樣啦..
估計她一直在懷疑鬧..
哈哈..
昨天晚上看到PP去沖繩的照片了呢..
好可愛滴說..
超愛最后那張在海灘上畫愛心的那張..
后來看到人家P過變成桌面了就拿來用了..
好舒服的感覺呢..

如果可以用來做背景就好啦..
如果哪天我也可以去沙灘碰上夕陽西下的感覺那真是太棒啦..
無所謂是不是日本只要有這種感覺就可以啦..
哈~
期待呢..
想剪頭發了呢..
MS說了好久了啊..
其實想剪的那個樣子和現在這個差不多只是是往一邊過去點的那種啦..
前面去MINA上找了拍下来了呢..
就是这种大~


因为我是一刀平的关系所以如果刘海过去点其实也不叫做变化啦.
只是我自己会觉得..
喔,我终于改变发型了..
哈哈..
真J..
我要去研究新的发型了..
毕竟某人已经和我一样了..
发觉自己真的有点变化了..
第一天的作业我等下要开始做咯~
和以前比起来真的是有天壤之别呢..
其实真的2年没碰语数外了..
数学本来就差然后第一天上课的东西大概才初中的但是已经忘了差不多了..
哎哟几何怎么办啊..
证明什么的..
啊啊啊啊啊..
去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