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真的讓我知道了這一切..
好難過..
雖然之前就有感覺到但我真的是很相信她..
每次覺得奇怪就問她到底在哪在干嘛都說在外面買東西..
第一天上學晚上去麥當勞買東西也很急切的樣子最后還往歐尚的方向去了..
發消息問她說怎么回事?
她說她媽忘記帶傘了去車站接她..
這個時候覺得自己好差勁為什么老是不相信她..
前面因為某些關系打她家電話..
一貫的,她妹說不在家.
打手機,幾百年難得的接了.
問她在那一如既往的說在外面買東西..
還說難道有很多人嗎?
然后就很緊張的在問打她家電話她家人有沒有說什么
就覺得很奇怪隨便問了句 你一個人?
回答說難道還幾個人?
哈哈又是我多想了..
很好.
不過還是覺得奇怪就和苗說了下..
我只說了現象苗就說他們復合了?
一語點破夢中人.
可笑的是我還這么相信她.
一次次的被騙..
我知道她怕我生氣.
但是我再怎么生氣能阻止嗎?
我不能.
難道我真的會像上次拉頭發一樣說會斷交?
我放不下.
并且覺得為了這個夠男人不值得!
記得上次看到她手機里的消息..
MS他有條說這次是真的不會像第一次這樣了.
把這句話和苗說了邊.
她說他也是這樣和劉小慶說的..
可悲.
不知道該用什么詞去形容她.
我不想打破現在這個關系..
如果我當面和她對質.他們就會分手?
不,她會不快樂.
她不快樂我也不快樂.
所以我會裝傻什么都不知道..
前面心里很煎熬的發了條消息讓她早點回家我說我會擔心..
天知道我發這條消息的時候是多么的難過..
天知道我多么不希望發生這一切.
不過既然已經這樣了我又能做些什么?
估計過陣子她就會知道我知道了吧..
因為她有我BO地址..
想說要是你看到了就還是這樣吧..
我最大的寬度是不要讓我看到這個男人就好..
當初傷你傷得這么深的男人..
算了..
不說了反正你是相信他會對你好.
那就這樣吧.
大家都不要打破這種局面..
當個傻瓜吧..
發現其實真的發生了也沒有生氣的感覺..
只是有點不開心的是既然都這么好了干嘛還要騙我..
唯一氣到爆的是這個男人好不要臉.
難道他會的只是甜言蜜語..
換句話說.
增加了對他的厭惡.
無論如何我是永遠不會對他改觀的.
記得以前初中的時候雖然和一個男生也沒有正式的開始..
但是也算了吧..
只是因為我的玩笑話..
不過后來他好像喜歡別人了..
就沒怎么說過話..
搞笑的是之后又打電話給我不知道想說什么
因為當時我就用很嚴肅的聲音說還有什么事么.
一直重復這句話..
他后來就沒說什么了..
所以我覺得我是很不喜歡被背叛的感覺吧..
真的要復合我也不可能..
或許只是因為我不喜歡他?
不知道..
如果真的有喜歡的人我不知道還會不會這樣..
或許會心軟.
就和某人一樣.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面對.
不知不覺又說起了以前的事..
笑..
那就這樣吧..
沒有什么事是不可以解決的..
希望我這樣做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