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夸张啊..
这个天我真是看不懂..
早上到下午一直会是个很好的晴天..
一到傍晚就又打雷又轰鸣又下雨的..
很恐怖诶..
我多怕我家又会漏水啊..
不过MS已经米问题了..
下了好几天的大雨都很坚固呢!><
倒是小瓜家的电又被劈掉过了..
很次..
整个就很怕打累了现在..
中午的时候一起去小五陪某人买鞋子..
等他们的时候碰到以前的同学鸟..
头马上低下来当米看见..
不过被认出了..
我还有绝招..
阳伞挡..
哈哈..
不过最次的是和我们一起乘同部车去小五..
很13在车上还乱叫..
还是几个疯小拧..
某个男人没怎么变只是穿着很大胆了现在..
不亏是有女人了啊..
不过可惜米看到..
听说%^&$
不过哦!!
最值得我们开心的是看到个还蛮帅的男人><
先注意他是因为头发很大瓜很像.
所以笑说很配..
不过之后他换了个位置头倚在窗上看外面整个就很帅啊.!!!
而且头发黄的关系还蛮箱TOMA的..
哈哈..
和大瓜一致这样认为呢..
只是有点瑕疵啊..
脸上有点不干净..= =
不过还是不能阻挡人家的帅哦..
哈哈..
很兴奋难得在538上看到帅G..
只是我们很13啊在车上很兴奋的说着话..
最好人家表发现><
笑~~~
大概才在小五待了不到半小时就回去了..
某人和急切的要打RO..
到家之后就开始一直打啊一直打..
好累..
吓人的地方很多啊又是怪物又是小毛虫的..
前面外面又打雷下雨鸟..
真是恐怖..
轰隆隆的!!!
打了眼睛酸死了..
没错..
我不是正常人~~
发现改革后MO的速度快得惊人..
单线程都可以到200多..
厉害..
发现自己写日记有时候打了太快都有很多错别字啊怪字之类的..
原谅我
很无聊不想打了去看电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