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想我们一帮人放学去欧尚找他然后骂他..

然后一直找不到他人..

最后就放弃回去了..

8过在之前看到了那个女人..

只能用傻形容吧..

或许照片看上去一般..

但是真人就8谈了..

大概还帮他同学说哪个是雅..

穷看我们了..

我去买了个卷笔刀出来才看到..

里面那个男的还在和小洁说话..

到后来才搞清楚是小洁在骂他们看什么看..

喷~

某只总是很搞不清楚状况地说~

在肯德基的时候我的图纸8晓得被撒拧压过了..

超郁闷..

都有痕印..超深~

感觉人都是这样吧..

自己的东西就会很小心的保管..

别人的就随便无所谓了..

笑~

或许我也是这样的吧..

然后去了GG家让他帮我画..

过了2个小时发了个消息来说画好了..

想说U真是神速啊..

怎么可以这么厉害!!

个么我明天要去拿了呢..

撒花~~

希望看到的是很完美的图哦..

哦呵呵~~~~

放学之后还上了撒女生的辅导课..

整个就睡着了..

脖子好酸~

醒来的时候就说到避孕什么的..

感觉还真的蛮恐怖..

要是发生在自己身上..

难以想象哦~~

我们这帮人还真是很神奇啊..

现在每天必去的空间就是个卵泡男人的空间了啊..

以前还把老婆那个相册锁着..

现在完全开放了啊..

笑~

个卵..

麻痹!!!

最近整个就很不爽中..

我也不知道雅在期待则什么..

昨天亲眼看到他们2个人K了..

然后还想说为什么在她家的那个肯得基..

反正给我的感觉就是还期待则他回心转意??

不现实的啊..

他是什么样的人现在还8知道么?

反正不许再有这些想法了啊..

要不真的要把你吊起来解剖你的脑袋啊~

所以..

请你接受现实吧..

OK???

晚上又和啊妈8开心了..

她出去吃饭也8管我死活就弄了个骨头汤还么放盐..

回来我不睬她还在那大叫乱叫..

增的觉得她脑子有问题..

自己这样对我还好意思说这些??

反正我也么睬她..

现在就么声音了..

更年期的女人真的很13..

某人心里有好多怨气..

在忍下去要变忍者了??

扭..

睡觉去了..

明天还要陪某人去啊五..

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