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很想看以前写的日志..

翻到那个网站..

还是台湾的..

ORZ..

8晓得是什么原因就一直上不去..

老是无法显示..

最终还是放弃了~

总觉得看以前写的东西会比较好玩拉..

初中的时候也有手写的日记..

现在看超无聊地啊..

还会混杂些英文..

笑~~

EASY地封面是小P同鞋啊~

><

里面还有男人拉~还有56啊~

整个就还蛮圆满地说~

看到了匡威的双鞋子好赞!!

可惜是涂鸦的..

MS是他们办的一个比赛吧..

我还蛮喜欢帆布鞋地..

虽然目前好象只有一双吧~

但就觉得很0的感觉啊~

回来的时候超搞笑..

啊婷去欧尚买她妈叫她买的拖把..

然后就这样拎回去..

本想说28路会很多人..

就改乘538..

谁知道换了换..

然后就看到她像个老仙人一样旁边还拿了个仗头~~

超搞笑地啊~!!!

她总是可以做出这么搞笑的事啊~

今天还把我压在地上手臂整个就一直红则啊~

哈哈~

8过是开心的哦..

雅子今天呈现的状态就是很不错的哦..

8晓得回去后会不会又一个人在哭呢~

希望她能想通哦..

说到那个狗男人~

我们大家真的很团结啊~

一起去骂呢..

发了好多条~

整个就是我们的版面啊~

然后他们昨天就看到王又开了个相册里面摆雅的照片..

真是不晓得该怎么说他了..

太神奇的一个人了..

笑色..

果然是王家村的人啊~

扭~~~

前面小瓜打电话来说她爸要断她网..

明年要高考了呢..

可怜的孩子..

本想说暑假来我这吧~

但是MS要补课啊..

喷~~

今天制图课个老师要我们抄个超复杂的图啊..

增是感叹学建筑的人怎么能这么厉害!!

抄就觉得整个就不能完成..

然后还发消息让GG帮我画..

泪~~

还要按比例来弄什么的..

某只要崩溃鸟..

还好GG答应帮我试试呢~

希望OK拉~

晚上一个人在家都没人弄东西给我吃..

好可怜啊..

还好下午吃过煎饺了啊..

所以不太饿呢..

个么趁现在肚子还米叫偶要到床上去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