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在写的前一刻想到..

今天是恶魔的生日??

是这样说的吗??

6月6号~

哈哈~

以前一直以为今天应该是比较吉祥的一天哦..

但是今天我还蛮倒霉地说..

下午去复诊..

原本那个一直给我看的医生不在呢..

说是去开会了..

然后让另个医生看了..

MS是门诊啊??

8清楚..

然后说我鼻涕还蛮多的~

要吃药什么的..

然后下去拿药啊妈发现竟然开了家里有的再去帮医生说然后退药..

回来后发现医院的那张硬卡掉在那里了..

再打电话去还好在..

说好看好去吃火锅的..

竟然来了个8太认识的人..

MS是啊妈的朋友吧..

反正就很讨厌啊..

说好和我一起去的为什么要多出一个陌生人!!!

讨厌讨厌讨厌!!!!

之后就一直扳则个脸..

吃好到下面兜的时候发现老公要的W80有卖了哦..

兴奋之余就马上打她电话了啊~

然后就笑了哦..

果然爱情的力量啊~

笑~

回来后去了那个狗男人的空间骂了啊..

在下一条是文明的一条是脏话的..

挖哈哈~很理智啊~

然后大家都在网上开导雅子呢~

这孩子受了太大的伤害了吧..

感觉老天为什么对她这么不公平呢..

算了..

反正一切都过去了~

要往前看哦..表再去想它了呢..

我们会一直在你身边大~~

所以要快乐起来哦..

今天看了几本小黄书心潮澎湃了啊..

个么我再去看咯..

B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