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8点多就醒了因为帮某2只约好要吃午饭..

穿着超高的鞋走了10分钟脚已经痛到不行..

果然这双鞋不适合我..

去年穿了也痛死..

更烂的是!!!

某人居然把10点半以为成11点半然后我还在那穷等..

实在痛死了还去兜了下小店想买拖鞋..

今天是2号所以大家手机都停了..

最后走来走去的终于见到了..

好笑的来了..

某雅???

人类..

以为她没等到我们就回去了..

某苗说她根本就没来我说不可能..

心里还是相信她的!!!

但是最后乃!!

在我们吃好小麦往她家那走想去买手机卡..

走到家小店发现有拖鞋就进去但觉得不很好看就放弃..

出来就看到个女人!!!

真想把她贬入18层地狱!!

真的是刚来!!!

说好10点半的给我11点半左右才到..

还说什么鞋带那类有的没的..

讨厌死了!!!

不过最后索性还是买到拖鞋了..><

到了学校老太帮我说报销的钱来了..

有2700多><

被SHOCK到了..

好多啊..

她叫偶啊妈来拿..

然后我就帮阿妈说你等我下我考一会就考好了饿..

米想到一等差不多将近1小时><

打字虽然不怕但是错字不能超过3%..

平时练习的时候总是10%以上的某只很怕呢..

所以很慢的耐心的打好还好2次都只有1%都不到的错误率..

笑~

速度比我想象中快呢~

还蛮愉快的拉~

返校的时间也太合我意了吧??

下午1点还给我充分的时间回家洗个澡..

笑喷到翻的某只><

之后就去和阿妈会合回去拉..

啊妈把报销来的钱马上就去交了学费呢~

真是急性子><

还剪了头发..

打薄了..

突然觉得好轻松啊..

后面那一团的东西终于米拉~~

卷的也不多了呢..

只是怕颜色也被剪了..

大不了再去染!!!!

还去了欧尚..

人暴多的..

买了些有的没的..

但是人也太多了吧??

有过年的阵势啊!!!

排了很长时间才OK..= =

昨天下了纬来版的4月的MS..

那个时候下的是字幕组的KK部分..

促使偶下的主要原因是有AVRIL拉~~

超赞的!!

总给人很COOL的感觉拉~~

还看到某2只偷偷讲悄悄话的样子..

心中顿时激动起来..

这才感觉到同人女的意境><

果然我是KKF+KKL..

晚上又吃了煎饼..

本来想做咖喱饭的..

但是土豆没买到欧尚的太烂了~~

对!!!

没错!!

在下会做鸟..

但还没实践过..

只是上次看某雅做感觉还蛮简单的拉..

不知道效果会如何呢..

想后天做拉..

夏天很有想吃泡饭的欲望啊..

酱瓜那类的..

对了..

下午终于买了搅拌机...

应该是料理机吧??

可以榨果汁也可以弄刨冰那类的..

在东方CJ的网上买的..

等则它的到来再去买点巧克力酱..

OMG!!

某只很圆满哦..

回来到现在还没洗澡的某只也不知道在等些什么的..

准备去洗了..

个么某个大瓜再看不懂我要来你实习的地方摸你个小奶了??

喷~~

还有宝山那几只这几天考试拉~~

要加油哦..一定可以过大~~

恩..

个么我去洗了..

又罗嗦了好大堆..

要是没事就不准备来更新拉..

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