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亲节哦..

妈妈节日快乐呢~><

虽然平时动不动就会和你吵架..但是有时都是你逼我的拉..

我能理解更年期的女人啊~

所以我就不斤斤计较拉~看..我增是个大好人啊~卡卡~

一醒来就看到妈妈地同学来了啊~还是这么元气呢..

很可爱的一个女人拉~稀饭地哦..

话说以前经常和她女儿一起玩的啊..现在还能想起那些情景..

可惜人大了大概就会不好意思了吧..现在都不太联络了啊~

然后中午去吃了火锅..一直去吃的那家拉..8过外面也特热了吧~

穿短袖了啊..老公~是军团的那件哦~今年的第一件短袖呢..><

三妈妈也很搞笑啊..说到讨厌的人那个语气增是很可爱呢..笑死了拉~!!

之后回去就又看越狱拉..大人就睡觉了啊~

之后说好晚上去欧尚那家西餐吃东西..(某2只啊..偶又去吃拉..挖卡卡)

点了一大堆东西呢..

乘上菜的空隙去上面买了昨天看中的那个盒子..某人不会觉得我很作吧..昨天看中了又不买..ORZ~

试着吃了个米吃过的面..还可以拉..只是觉得面的量也太多了吧?

或许是因为前面吃过其他东西的关系?OH~I DONT KNOW````

吃到一半的时候把东西拿了出来送了妈妈呢~但是颜色还是太淡了啊..

瞬间心情就低落了啊..讨厌讨厌..

但是还是有自我安慰下拉..

单买掉160几啊..心痛!!!!

最后我就一个人回去了啊..因为她要出去玩啊~

到了家就又开始看越狱了啊..(MINA:你到底看完了没啊?一天到晚在看!!!)

其实很多啊..一集45分钟..一季有22集啊..现在看到第2季的12集了呢..快了哦..

大概到了后天的日记里就看不到越狱2个字了啊~哈哈

看了贴吧..竟然有人叫他温温啊..超级开心呢..最近有点萌他啊~

但是只是在剧里面拉..好帅好有味道的男人哦..还9国混血绿眼睛!!!!神赐给我这个男人吧!!!!

看了越狱真的感觉人的生命好脆弱呢..

自己也很害怕死亡..毕竟还有好多事米做啊..第一目标就是龙凤胎啊!!

还有啊..到底世界上真有这么聪明的人么???把事情都想得这么周到这么的周密..好令人惊叹呢~~

因为洗澡的关系现在DVD停着呢..妈妈吵则要看电视啊..就让她看了..

谁知道人家洗好了她都在打呼了..明明就想睡觉的人还要和某人抢电视..真是~~

明天雅子要到偶家来了呢..好开心啊~还8晓得几点来呢..某人应该醒了吧..笑`

为了给她男人烧东西吃啊..造孽呢~~

还好她家里人米事拉..开心~

最后还是想对偶亲爱大妈妈说~母亲节快乐啊~~~我永远爱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