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的时候帮雅子吵架了啊..

而且还是比较凶的那种呢..

事情是这样子滴~

下课后阿苗头去碰雅子的屁股..

然后她转过来就一副不太开心的样子说干嘛拉..

对则偶..

然后偶就觉得为什么好几次都是阿苗头弄的她都说我..

前几次偶都忍下来了啊..

这次也不知道是哪根筋搭错就也很气得回说又不是我..

而且我脾气也不是怎么的好..

只是平时在学校里一副西西哈哈的样子~

在家简直是个狮子啊..

老帮我阿爸阿妈吵架~

个艘她还老搞笑的说了句又不是对则你..

然后整个火气就上来了啊..

放学也米有一起走呢..

吼~~

后来在车上就还想了蛮多的..

或许是我平时太喜欢弄人家屁股人家才会第一时间想到我..

或许是我太在乎她..所以当她这么凶我的时候觉得好生气..

又或许..

好多好多..

反正就到后来也不气了啊..

阿苗头也来劝..

但是这个只是朋友间的小闹拉..

明天就会好的那种..

她搞了像要分裂一样..

说撒朋友间不会为了这种小事不开心..

汗~

我想说朋友间没有吵架才会怪吧..

客客气气的表难过死啊..

个艘阿苗头发了个消息来说..

雅子帮她男人分手了~

说前面上课哭了一节课之类的~

还说前面是开玩笑的帮我说干嘛拉..

但是刚哭好的人肯定心情不好吧..

反正我能体谅就是了..

感觉他们2个不会分吧~

王还蛮爱雅子的样子..

所以应该明天就会好吧~

上午的时候赵佶同学半我说回去QQ上和我说件事..

然后我下午到家就Q他了..

他问我又帮徐胖子吵架拉..

我说我哪有噶闲没事去找她吵架..

是和我们帮里的人闹了点矛盾~

然后他说我下午很不开心的样子..

我说米有拉..

她说要是以后徐胖子惹到你们..

去告诉他..

汗..

他变老大了啊??

笑~~

后来才知道徐胖子在他背后说他坏话..

怪8得他很气啊..

还说自己是他们帮的卧底..

很搞笑啊~~

扭..

发现在家真的很无聊啊..

我都空虚的在看去年的康熙了..

还有黑涩会啊..

基本每天都下~

ORZ..

想睡觉了..

明天又有制图课了~~~

好讨厌!!!!

个么我去睡觉了啊..

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