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和小瓜2個人搬機箱到修電腦的地方..
真是不搬不知道..
一搬嚇一跳啊..
重到我們2個人的手都快脫臼鳥..
最搞笑的是人家幫我說之是后面那根線壞掉了..
就換了2跟線又肯子肯子搬回去了..
還好聰明搬到歐尚這找了媽媽的自行車用了下..
搬好后2個人去吃了瑪格羅妮..
話說那個韓國燒肉飯很好吃啊..
偶是實話實話呢..
對了中間看到一個小孩子超可愛的眼睛好大..
雖然拔巴媽媽長了不怎樣= =
有點困擾的是在那一直叫一直叫的..
后悔米帶相機呢要么可以拍下來啦..
可愛^ ^
回去之后都線都插好個搜還是和原來一樣的..
我草..
氣瘋了但是米辦法心想只能明天請人家上門修了..
再搬一次我是絕對不肯情緣花點錢..
到了昨天GG發了個消息問我電腦好了沒我說還沒好..
他說下午有空來幫我看看..
一下子超興奮的..
因為可以不用花錢啦..
ORZ..
下午來幫我看了之后都不清楚問題在哪..
到最后說重裝系統試試..
拿了他自己帶的盤弄了..
之后神奇的就聲音也能裝了驅動也好了..
后來他又幫我弄了弄2個驅動都能用鳥..
絕對興奮地說..
只是后來一下子不能上網了后來發現是插頭米插好哈哈..
笑~~
反正就很感謝他的大恩啦..
還幫我裝了殺毒軟件可以升級不用錢..
笑死人了真是><
而且電腦也快好多..
后來說是我那個番茄花園系統盤的問題..
哼..
個死盤打入18層地獄!!!
反正現在整個感覺就超好的..
就是昨天忘記讓他幫我裝上機箱外面的蓋子了..
汗~~
一時太開心鳥~~
小瓜昨天睡了一晚..
她么就急著想要我的PSP..
雖然我才買了1個禮拜也米有極度不想借的自己都還沒玩夠..
但畢竟我有了電腦她連電腦都不能玩..
哎算了..
只是很怕她粗手粗腳的摔壞= = 
看她玩打鼓的游戲按了好重也好怕..
哦喲果然是自己的東西很心疼啊..
><
MS重來米有早上寫過東西喲..
神奇的因為米事做..
笑~
個我去吃早飯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