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今天看了紀實頻道的傳奇..
說的是911事件..
當時發生的時候我是初一..
超大的新聞..
到了學校就一直在討論啊之類的..
前面看完了整個事件..
觸目驚心!
每個人都想求生..
但最終發生了最殘忍的結果..
看到大樓倒塌的那一刻真的眼淚就差點出來了..
逃出來的人真的極其的幸運啊..
感嘆下恐怖分子的強大..
自從這以后其他國家也發生了好多類似的事件..
當然,造成的影響雖沒有911大.
但還是讓每個人都處于神經緊繃的狀態..
想說,,
為什么就不能世界和平呢?
雖然上海現在沒有這類事件的發生..
而我們也應該感到慶幸生處在這種環境..
但每每看到新聞說XX地方發生了爆炸案之類的就很難過..
哦喲我也不會說什么大的道理只是想說真的不愿再看到這一切的發生..
但實施告訴我不可能..
恐怖分子和壞人無處不在呢..
汗``
好希望臺灣能夠回歸我們呢..
這樣去臺灣就不會很困難啦..
這樣就可以看到男倫啦..
這樣也可以看到小牛團啦.
但是MS還要過很久吧.
哎..
搞不懂哪些臺獨分子的想法啊..
討厭呢><
某人的私心啊..
(*^__^*) 嘻嘻……
對了一直忘記寫上來..
15號拔巴的生日到最后就在家吃了一頓哈..
自己家的人都有來然后壽星還在那燒菜..
笑~
還蠻開心的一家人在一起呢..
然后叔叔很呆的又喝醉鳥..
本來說要去唱歌的但是拔巴說第二天要上班很累就算啦..
一直想說對拔巴有種很愧疚的感覺..
因為我一直對他大吼大叫的..
他也不會罵我之類的..
打我的話真的好少好少..
屈指可數..
上次打我就是05年的4.9號><
去上賽場看難論的那次..頭文字D..
我好像是亂發脾氣把遙控器扔地上之類的..
被打了還很不甘心的跑了出去= =
很呆也..
但是想說有時候他做出來的事情真的很討厭啊..
比如說明明是第2天早上6點要上班的..
但是他還可以玩到2,3點回來.
有時候么早上就出去了飯也不燒..
真的這種事一直有發生..
所以我會念下..
但你說了小聲他也聽不進那只好大聲的說了..
找借口的某只哈哈..
不過對我真的是蠻好的問他要錢也會給..
上個禮拜幫他說要PSP過了4,5天就給我錢去買了..
MS都是些錢上的啊..
好像是這樣哈哈..
我們這種小孩都覺得只要給錢就是對我們好了呢..
雖然說我和麻麻比較親..
但是對拔巴真的就像人家說的..父女比較親..
麻麻一直會說你拔巴對你又不好你干嘛對他噶好..
應該是吃醋把?
但我還是會不自覺的幫他蓋被子啊..之類的那些小事..
雖然平時還蠻冷漠的但說真的畢竟是偶拔巴啊當然是很愛U大..
哈哈..
真情大告白!!
也也~~
麻麻也是這種明明就很愛我拔巴但是表面是絕對說不出來的..
汗果然遺傳麻麻的比較多啊..
笑~
我們也一直說他事情不會想太多睡下1分鐘之內就能睡著..
看看看看~~!!!平時睡眠極少把??
這種人能活很久呢..

感觸OVER..
繼續去過難過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