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拔巴打電話回來說他發工資了然后回來給我錢去買..
早上7點多個搜我就睡不著了很興奮呢..
雖然看了看網上那種原裝和組裝的差別但說實話辨別不太出來..
本來想禮拜天去的但是想想老公和女兒也不懂.雅和苗也不懂.
索性就今天去把它買回來吧..
我承認我很性急..
后來到了那就買了粉紅色的但深多了..
想想也算了無所謂..
亂搞8搞到最后4G的卡.包,數據線,耳控,電板,充電器==加起來一共1930..
還好和我想得其實差不多的..
只是這個卡原裝的要580..
草好貴,..
后來買了水貨的便宜了100..
哎><
反正總體來說還不錯滴..
給麻麻看之后她很急切的要看發票..
然后某人腦子壞了忘記叫人家開了額..
哈哈..
還好苗子還在五角場就叫她去開啦..
后來OK了呢..
對了我覺得大概最喜歡看動物世界的中年婦女就是我媽了..
整天在看然后還要和我說這個那個被吃掉了好可憐之類的..
無聊= =
這不是很正常么..
只是我也很好奇他們怎么拍的..
太厲害鳥..
好累明天把PSP的照片伐上來..
總感覺照片上的顏色比真實的要淡..
不知道為什么..
在下游戲不過蠻多都是要500以上的..
很恐怖也..
哈哈..
個么我先去洗澡了好熱..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