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太累了導致米寫..
來補啦~
因為是教師節只要上半天課所以就想著去哪玩..
不過前十周每個禮拜一的早上4節課和不讀高復的人一起讀所以很開心喲~
和苗子又一起了..
不過沒想到課是那種訓練儀態==之類的..
還要端盤子..
估計是服務員的樣子..
主要是要考證啦..
到時候還要把劉海都弄到后面又要穿黑色的皮鞋..
我的媽..
所以大家就決定去七浦路買皮鞋..
不過因為突發原因所以沒去成..
讓他們幫我帶雙咯~
最后去了人民廣場..
也米怎么兜
不過還是去了N的那個衣服的店面..
然后很賤的是我看到小屏幕米放星星的PV在放那個廣告的照片我就在拍..
怨念的是我按到視頻健了..
也就拍了3,4秒店員看到我拍就關掉了..
草草草..
賤死了..
狗側那..
不過還是看得出點的啦..
http://www.pixnet.net/photo/wenwen528/65357718
才短短4秒..
ORZ..

最后還是去吃東西了..
來福士上面的大食代..
看了老半天終于去吃了港式的..


苗子的皮蛋粥~
那個小盤的是我的點心&大盤的是阿苗的..
很好吃喲~


我的魚片粥..
還不錯啦主要只想飽下肚子..


小潔的云吞面..
喜歡吃云吞也~


雅子的點心..
一般般啦

偶滴沙冰.
感覺還不錯只是那個黃色的東西不怎么好吃..
還看到類似日本那種吃的東西..
超想以后和某2只一起去吃的喲~
好像還蠻便宜的說..


最后就回家啦..
然后聽了小潔說她和她男朋友之間的事..
非常滴出乎意料啊..
大家眼中的好男人也會有這么糊涂的時候呢...
果然壓力大會導致腦子有點壞掉啊..
不過還是彼此愛著對方的吧..
大家都放不下.
所以希望他們還是可以在一起啦..
這個是必定要經過的挫折喲..
哈..
說了我好像是過來人一樣的呢..
笑~
對了忘記說早上和雅的事了..
我一上午米睬她哈哈..
MS她還很擔心的還寫了信呢..
其實我米生氣啦只是想讓她感受到以為的我不開心><
超想看那封信寫點什么的..
所以請一定要讓我看喲~
回家之后和麻麻說好了晚上要去是PIZAA滴.
但是因為拔巴15號要過生日鳥所以絕對去幫他買生日禮物哈..
最后買了飛利浦的刮胡刀..
很便宜啦只是想讓他感受到我們也會關心他喲.
其實某人很賤的不想要IPOD了想要PSP..
所以..

哎喲又發現次的表情了
后來又去吃了老地方的那家店..
還不錯哦只是吃了太飽了啦..
之后就回來啦..
對了發現我最近長了好多痘痘好恐怖..
晚上不能再這么晚睡了一定要早睡呢..

突然發現今天是911..
哎想想美國人那個時候真的是超可憐的..
死了這么多無辜的人..
哀悼下..
默~~~~~~~~~~~~~~~



閃去看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