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一早就不怎么开心吧..

雅子一看到我就抱则我哭啊..

感觉就不对了呢~

后来慢慢才知道..

王说她现在太敏感..老是查他和谁在一起或者其他一些~

他说他很累要放弃这段感情..

雅子就很难过啊..

毕竟怎么说也是太爱他才会这样的吧???

这个男人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然后她就一直哭一直哭的..

上课也看到她在哭..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索性最后她大概有想通点吧~

感觉就是上天让她在爷爷和男人之间选择吧..

最终选择了生命只有1,2个月的爷爷~

想说是不是想要雅对这个一直照顾她长大的爷爷在他最后的一点时间里一心一意的照顾他呢??

虽然知道雅这样会很难过..

但要是你们又复合之后还是会有这样的疑心吧??难道就还一直哭然后再复合??

不现实吧..

既然他都说累了放弃了那就分吧!!!!

难过个一阵子重新振作起来啊!!!

你可以的哦..

泪~~

发现自己真的很讨厌陈妮..

虽然有同意她和我们在一起但是怎样还是改不掉讨厌她的感觉吧..

今天明明雅就很难过..

她还带则婷和刘在隔壁桌笑得来..

本来就坐在一桌上的..被我吼了下就到旁边去了..

真的好气..

放学和小洁一起回家..

她问我我们三个说话为什么不讲给刘和婷听..

感觉应该是刘他们在抱怨吧??

不知道应该用什么形容词..

想说..我们三个比较好..

雅有不开心的总是和我们先说吧..

而且我们又不可能对则他们说快来快来雅要说他们不开心的事了..

太搞笑了吧..

肯定是雅帮我们说好然后再悄悄的帮他们说他们2个的事啊..

虽然我们一大帮是很好的但是总会有哪几个和哪几个比较好吧??

太正常不过了吧..

并且就他们今天中午笑了这么开心,而雅在旁边这么难过

我就觉得怎么说也要来安慰下吧..

再那个也不见得这样笑吧..

虽然我没有不让人家开心的权利..

但这是人性的问题吧??

说到最后还是被陈妮带坏的吧..

反正我多说什么也没用..

婷还是会和她很好吧..

最不想看到的就是这个啊..

喜欢的人和讨厌的人这么好..

不知道是什么滋味..

我又不可能剥夺人家开心的权利..

所以有些事还是放在心里比较好吧..

要是我把这个想法告诉婷和刘..他们也会很困惑吧..

但是苗和雅就不一样吧..他们也不喜欢陈妮吧..

所以有时候真的会造成我们三个在说悄悄话他们2个在旁边说话的情形吧..

今天好象说了有点过激了..

反正心里不怎么好受.

总是为了些女朋友的事搞了心情很烦..

要是今天说了严重了就SORRY..

我平时不可能说这么多话的..

SO..

明天准备帮他们说我们所有的事都表让陈妮知道..





前面曹发消息问我蒋的事了..

说她现在为什么不和我们联系了..

说到这个真的是我心里的一个痛吧..

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就突然这样了..

根本就没发生过不开心..

想说和她也是以前初中算最好的吧..

经历过这么多事..

虽然从幼稚园就在一个班了但真正好的时候是预备班吧..

我还让她同学把我的手机号带给她..

米想到她签名就说那个人嘴巴快什么的..

看到的时候整个就差点哭出来吧..

米想到会这样啊..

就很莫名的感觉~

曹说礼拜五他们高考完后我们几个一起去她家里..

其实心里真的不愿去面对..

很怕看到她尴尬或者不想见我们的表情..

真的..

曹还说会不会她被男人那个过拉???

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

要是她真的不理我们就算我们去她家还是说不出个所以然吧..

感觉老天在考验我的友谊??

一开始是这个现在又是那个..

真的好累好累..

不想再为这些事去烦心了..

搞了我现在好象老了好几岁..

所以请一切都好起来吧..

失去任何一个都是不愿看到的~~

..

前面去看了大瓜的BO..

说想赚钱了??

个么你认真的学好日语我认真的学好英语我们不就是打遍日本无敌手了???

笑~

其实我是不太会学的拉..

只是口头说说的啊~

BUT还是会努力的拉..
至于那个努力的程度就再说了哦..
笑~
个么我们再加小瓜一起努力赚钱能快点去日本哦..

争取2010年能去吧???

那个时候我22岁应该也不是太老吧??

他们看到我们应该就会被迷死了吧..

挖哈哈~

做梦还流口水的某只啊~

个么就先写到这拉..

今天好多呢..

又抒发了好多情感~

笑~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