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到底有米有吃面呢??? 

答案是...... 

OYE~ 

某只还是选择打电话鸟.. 

表扬下老公大人呢~ 

真懂我哈哈~

 实在并不住啊~~ 

扭~ 

今天一天都在家超无聊地说.. 

没事就在看黑涩会啊.. 

晚上阿苗头帮我讲个问题..

她说我现在看雅比看她来得重..

想说..

你也想了太多了吧..

我还是很爱你的啊..

虽然你把你的爱已经分给你的男人..

说实话我也一直吃醋地说~

笑~

我们三个已经变成一种三角函数了吧??..

所以当你们选择实习之后我真的还不知道该怎么过那~

好象说了严重了哦. .

扭~

刚说到这个问题..

雅前面发消息帮我说她男人要离开她了..

真的很纠结呢~

他们2个人的事可以写一本言情小说了拉~

只是一直觉得王不怎么可靠..

虽然这样说或许某只会有点难过拉..

但是偶真的是这样想地拉~

所以很怕他会做出伤害雅的事啊..

某只很脆弱啊..



最近我很有学英语的冲动啊..

因为看了越狱的关系呢~

每会一句话就觉得很开心啊..

PIA~~~

小瓜的BO终于弄好了啊..

个么某人你也要来这吗???

可以考虑下了~

个大娘我要休息了..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