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圣诞节哦..

虽然是西方的节日但偶们也很习惯的过了呢..

个就是所谓的"个闹忙" =0=

今天也米怎么过就是放学剪了个刘海哈哈..

摆脱跟了我很久的一刀平啦``

家里人都说还不错自己看看也还可以呢``

是三七分的那种刘海吧..

之前就勉强的一直在弄现在就好啦``

头发米有刺到眼镜啦好舒服丫``

卡卡``

话说昨天的圣诞夜偶孤零零一个人过的呢..

说也巧了在打游戏正好午夜12点我停下来米打看时间= =

麻麻和拔巴都出去出夜宵了OH NO```

后来还看到音乐物语..本来还想怎么刚按过来就结束啦..

米想到结束时放的是KT的歌..第一名..

哈还算好``看到某JIN增是好SEXY滴丫..

增是CHU个来``

一直懒得写周日的事个么偶就来说说吧``

话说那天早上增是很气啊..

急吼吼的赶出去然后麻麻发现我交通卡没带穷叫了..

而且是在大街上..增TM想回去.

为了面子偶还是忍了下来..

她也米零钱就去找了..

到了五角场碰到姐姐他们气氛好了点..

然后就看到巴黎春天里面穷搞活动了..

偶们也穷买了哈哈..

一下是偶滴战利品``

这件衣服看到的时候就好喜欢的丫..

可爱死了老日系滴说``

里面再配件长袖的衣服增的很好看的丫..

前面2个球..

哇哈哈喜欢也``

 


这件是后来因为搞活动满多少送多少不够买的``

还差四元滴说..

残念= =

算打底衫啦``也还不错哈..


这件是后来买的``那个牌子是个小熊的呢``

先是被挂在外面的蘑菇吸引的好可爱的丫``后来才知道单卖要138..ORZ.

一条项链而已嘛..怎么会这么贵的啦..

后来看到这件衣服还蛮适合我滴..

还有件灰的只是前面买了件灰的再买就重复的感觉就买了件深蓝的``

其实这件米什么特色啦只是觉得样子穿起来什么之类的都还不错``

所以就买啦..

原价要400多哦..后来减掉啊抵扣掉最后才付了79元..

哇哈哈老个算的丫..



这个是中间的特写啦..

MS就是这个东西贵乃= =


反正那天我买的东西加起来一共才200块都不到哦..

超核算果然百货公司在这个时候派到用场了丫``

本来还想买欧莱雅的矿物质粉的..

不过都米了有也只有N7..

人家说这个是最黑的-0-

本来还想买这个滴说..

看来现在只能买N3啦``

总体来说那天还是很开心的..

还吃了禾绿寿司啦..

还蛮高级的本来想做在旋转的位子但是人满了..

姐姐介绍的都还蛮好吃的但是生鱼片怎么说呢..

怪怪的不是很对我胃口的样子啦..

笑``

怨念的是照相机米带米有拍啊..

555```

麻麻买了双靴子打下来600多块..NND我买鞋子从来米给我买过这么贵的嘛??

个么就等则你给我买那双CONVERSE的了!!

网上喜欢的也都买了还差一条裤子和围巾..

哇哈哈圆满的丫今年``

MS废话了超多滴呢..

个么偶先去陪某个小孩去拍照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