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最近都米什么事情的丫..

老無聊的某人在狂打PSP丫..

話說最近超愛它啊..

果然冬天窩在被子里打很爽丫..

哇哈哈``

逃了半天課說是去復診鳥``

某人不在人家米情緒上課了啦!!!

都是某人不好><

個么果然我們合體了??

笑``

話說看到某男最近2天的新聞好開心的丫``

从事化妆造型工作11年,李明川强调「流行是一种生活态度」,在他眼裡周杰伦的造型最有特色,受封为「型男一哥」,李明川表示:「周董从刚出道的捲毛头到后来戴假髮,都很清楚自己的风格,服装用色大胆,虽然不是帅哥级的偶像,但造型很炫非常有水準。」 

哈哈```果然男人品味好的丫..

說了老好的鬧``啊啦也承認男人不是帥的型``明智伐``

還有在LA的簽售人好多的丫..

或許說那的華人真的很多??

還是男人人氣真的高??

哈哈```

說到這個人就很開心的丫..

好快馬上又要到生日啦```

個么終于跨過30的砍了啊``

男人三十一朵花><

偶相信U是一朵小紅花滴``

新加坡的FAN好開心的丫..

在當天舉行演唱會555```可以為他慶生啊..

羨慕呢```

這2天在聽溫嵐的傻瓜和同手同腳.

好吧.我承認我慢好幾拍><

之前就有聽過還覺得不錯只是一直懶得下..

還有PIG的我不會唱歌```

還蠻不錯滴說``

對了在TAOBAO上看中了好多東西丫..

啊哈哈我是購物狂><

年末了啊朋友們要當心小偷丫!!!!!!

上海外地人特多特多啦..

處處防著呢``

特別是新疆人= =

不過MS我從來米有被偷過東西啊``

我是個很謹慎的人!!!!!啊哈哈```

個么我鉆到被窩GO ON PLAYING PSP啦..

這樣說對否??

啊哈哈不管了隨便吧````

隨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