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我们能不能再见面

不管你会不会忘了我

我只想告诉你一个秘密

我.爱.你.


很有感觉的一段话..

不知道为什么就会让我想起些不该想的东西..

撇開不談了~

覺得自己還是無法和不喜歡的人一起玩..

指的是同性喲..

即使那個人現在并沒有什么問題但以前的種種總是不會忘記..

并不是說在記仇畢竟她和我一點沒有仇..

只是不自覺的總會提防著..

下意識的反應??我不知道丫..

MAYBE~


只是因為好朋友的關系才會玩在一起..

有點怪怪的感覺..

現在的學校生活苗苗不在總覺得缺少些什么..

雅總是活在她男人的世界蠻腦子都是他..

想說真的不要把你全全部部的愛都給他可以嗎??

即使這么的愛他..

雖然我不愿提起那段你傷心的往事但還是想說不要忘記那一切!!

曾經的傷痛歷歷在目.

他..真的這么值得相信嗎??

相信現在的你毫無疑問回答YES吧..

現在的你好似被愛情迷蒙了雙眼..

又回到了當初一開始的時候..

你說即使這次也發生第一次的情況你也不會傷的更深??

不要欺騙自己了..

只會更痛吧..

看到在空間里寫的那些東西真的我認為..好天真..

在我看來都是你在付出..

恕我只能用希望你開心而不是祝福你們之類的話..

我說不出因為我根本不喜歡這個男人..


你應該也感覺的到吧..


天知道我每天忍著對他的厭惡還要說些開玩笑的話..

呵呵果然我也是個很假的人啊..

希望你不要看到這篇東西吧畢竟不想給你造成壓力只是我不說真的很不舒服..

不知道怎么了突然就說了些奇怪的話><

發現和以前的同學現在基本米什么聯絡了除了某個人是固定的..

還有個是不固定的..

不過至少還可以在Q上聊聊

其他的2個或許也只是少說半年多則一年碰次面了.

什么時候變得這么陌生了額??

不知道..

畢業后的2年中還會出來聚聚雖然不是很自然..

現在大多數的人都應該實習了吧..

大家都有了各自的忙碌..

不過想想以前初中大家真的是還蠻好的不管男的女的..

所以人家總說初中是最快樂的..

到了高中中專大學都是很有心機的那種..

說了真對..

只是或許我運氣真的還蠻不錯碰到的知心朋友都是些好人..

其他的那些就真的是這樣..

想起預備班的時候發生過一些超幼稚的事情..

突然想到好像忘記是什么事情了額然后就讓蔣選擇是和我好還是和另外個同學..

最后不忍心讓某人做很困難的選擇所以還是打消了這個說法..

后來大家還是有在一起玩..

如果變成現在同學??

肯定就四分五裂了..

不過那個時候還真的很呆也..

好慚愧的一段往事= =

放假一下下就過去3天了好快啊..

決定6號讀書不去了..

放假前的一次數學考試肯定超爛的但其實心里還蠻想去聽的到底怎么做..

但..

不想去的成分真的好多...

而且大瓜難辦有空又有錢放棄一次也不要緊吧..

只是又要準備對老太說謊了..

殘念!!

明天拔巴麻麻早上就要出發了昨天的信誓旦旦突然又動搖了..

雖然小瓜會來陪我但真的還蠻害怕的..

從小到大一直很沒安全感的我..

雖然半天甚至晚上家里只有我一個人的情況多的是..

但只要10點后麻麻還沒回來我就真的很怕..

然后會想些有的沒的..

還會做噩夢..

最好是我比家里人先睡覺要不然就會亂想八想的..

腦子真不知道在干什么啊!!

不知道家里會不會弄了很亂啊..

不過應該不會因為我不喜歡臟臟亂亂的..

我有潔癖????

好像有那么一點的感覺..

噴``

對了發現臉上的那些有的沒的真的好討厭啊..

痘痘可以遠離我了嗎??

都好幾年了..

你不累我都累死了啊..= =

去洗澡了要么麻麻回來看到這樣的我又要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