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人只能說自作自受..
為了下PSP的游戲..
中毒..
被夠人上我QQ亂發東西..
漏洞超多的打了補丁最后重裝系統..
終于好了但是光驅又出問題..
然后今天拿去讓人家修..
聲卡網上下的都不對..
也就意味著光驅拿回來前電腦一直處于無聲的狀態= =
搞笑的是人家說要2,3個禮拜..
我的媽..
我還要看黑澀會,棒棒堂,大小S..
怎么辦丫~
討厭死了..
都是PSP惹的禍丫
對了今天去修的同時陪老公也買了臺PSP..
一樣的就是她比我多付了50買了個很好的包包..
我的是送的~
還好我有去喲~
哈哈后來她媽媽請我們喝了飲料~
三Q~
發現臺灣的MS是玩NDS?
因為APPLE好像有個就這樣覺得呢..

好累去洗澡玩會游戲睡覺鳥..
討厭的明天又要上課了..
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