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次的因为某人突然说到我家来所以晚上吃好饭就出去兜圈..
叫上了另个某女一起去了欧尚"散步"..
个搜买了点东西本来说好送她回家的但是搞伐搞伐就在那玩到9点再回家..
只能说怪不得有老小孩的称呼哟..
某人每天守着个电视看数码宝贝..
哈次..
老13的闹..
个搜接到婷的电话说是3号开学= =
本来还想估计要过一个月才会开类..
讨厌闹..
然后苗他们去了个新的地方面试..
前面消息我说成功了哟^^
不错不错好好干哈~~
哦哟以后看不到阿苗头了我会难过啊..
MS已经搞成有依赖性了呢..
不过还好还有某雅哈哈..
有她在乐子很多呢><
笑不完哟~
对了明天大瓜听到某雅也要一起去很兴奋哟~~
果然某人的魅力无穷啊~~~
期待明天啊..
RUSS-K..
小N代言的服飾..
不過里面的衣服都好貴大.
買衣服MS還送海報喲..
哦喲老誘惑人滴說..
笑~~
昨天褲子和眼鏡都到了..
超喜歡這條褲子的..
棉棉的很Q的感覺哈哈..
然后店主人也超好的說..
喜歡這家店呢><
個么我幫某雅算情侶鏡了??
笑~
對了前面好氣啊..
看到我們班那個騷包女人測那DC幫我一樣的剛..
整個就超超超氣的...
想不通類哦喲..
算了算了不去想了去吃面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