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
好討厭啊..
今天去培訓..
到了那說不在名單上的就不要的..
然后我,苗,秦就超尷尬的從一堆人群中走出去..
哦喲坍臺死了啊..
他們老壞的鬧昨天報名就米的個么弄弄清楚乃..
側那..
整個就覺得超米面子的..
還好回家的路上某只有一直和我打電話聊天..
搞笑的是到家看到婷婷的同學發來個消息說..
她是5排的..
我草..
憑什么我幫她訂的票子她比我還前面...
整個就心里超不平衡的!!!!!
WHY WHY WHY!!!!
啊啊啊啊啊啊......
反正今天的心里超扭曲的..
還好明天和某2只去吃東西發泄下..
討厭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