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的某人还是忍不住来更了..
根本就是自讨苦吃嘛..
早知道就不问她们要不要买鸟..
特别是某雅呀..
慢得来不亏是南非第一龟!!!!
反正100块买不超过20块的东西买了超多..
其实是某只自己买的很多拉..
具体用掉多少还没看..
店主下线鸟..
反正应该用了差不多了吧..
某只也太会用了哦..
讨厌呢><
还有100块买了个无色的半年抛和一些男人封面的杂志..
就这样光荣的用掉了啊..
太神奇了..
某只也太会用了吧..
自己拜膜下..
笑..
今天吃饭某只米和我们一起去..
我也不知道怎么的就很气她因为打游戏不和我们去..
所以就把游戏卸了..
觉得自己的情绪起伏一直很大..
刚开始会认为怎么可以这样之类的..
过了5分钟就慢慢好了觉得算了吧她大概那里吃腻了等等..
反正就很奇怪的一个人哈哈..
后来和JJ去了三星路某人买了橡皮筋..
阿妈很容易弄还的东西= =
特地买了3大包..
为了她!!!
看我人多好..
今天突然发现我的牙齿好黄所以决定晚上也要刷牙..
只是想说我应该是个怪人网上认识的那些人他们都有晚上刷牙的习惯啊..
只能说我啊妈教导没方啊.
前面想起音乐物语但换过去刚结束..
冤念那..
对了..
昨天看到某人写的日志了啊..
真是..
不知道该怎么说..
应该是我们最近都不太聊天见面的关系吧..
而且和小瓜说的东西某人也不感兴趣..
怎么说呢..
看到她写这样的话真的心里很难过..
我相信她说的米有朋友只是这段时间..
或许实习的压力很大?
还是怎么样真的不是很清楚..
我每天的日子也都是在不知不觉中混过去的..
也就看看视频之类的..
大家都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了不可能一下子距离就远了吧..
或许是我自恋但我觉得在一起说的话题或多或少会知道下一句讲的是什么..
这就是默契吧..
所以请不要这么想哦..
我们会很难过的..
让见面的次数逐渐的增多来消灭这些邪恶的想法吧!!
但是MS也只有双修日啊..
看日志有时候在那里很不开心啊..
某人平时实习很辛苦地说..
T T
或许以后到上班了之类的会有些距离..
因为会很忙吧..
但是最好还是要1个礼拜见次面拉..
这样感情就还是持续保温则呢><
我们一起可以做到吧??
恩..我相信哦..
最后拉..
就是U要知道..
我们三个是永远的星球人哦..
不能米有谁大..
这样很难联络呢><
好了拉..
都噶晚了不说这种温馨的话了拉..
我要去睡觉了呢  
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