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只快疯了!!!!!!
写了2次都因为一个网站的关系跳掉了..
狂吼!!!
本来某只因为无名的帐号要了回来而无比地兴奋..
但是谁知道隔了一天无名就被封了..
想说我怎么可以这么悲..
死人的政府也太错克了吧..
气色的某只!!
然后看到有人推荐其他的BO..
MS可以把无名的搬过去..
在尝试中..
我的51篇东西虽然米有很好..
但记录了某只的生活那..
以后还想靠这些来回忆的说!!!!
难过..
昨天做了个很不好的梦..
做到明天我要去看男人但因为睡了个午觉然后睡过头了= =
本来是妈妈陪我去的但是后来她不肯了..
这里我也不知道为撒做到的是妈妈><
后来打电话给某个女人..
她同意了然后还说她妈去打麻将所以米关系..
想说果然是梦啊..
因为扎头发的关系弄了超长时间最后只有1个小时..
不知不觉中醒了过来..
米让我做到结局..
怨!!
明天应该不会这样的吧..
某只要打起精神早点准备好以防晚到= =
提早2个小时来弄头发..
MS有点夸张但某只真的扎不太来..
前几天在TAOBAO上买了好多东西..
我现在银行卡里还有9角钱..
哈哈.
真是很会败的某只..><
买了隔离爽..卸装油..还有遮瑕的东西..
就一下子兴起就买了..
昨天又买了个遮瑕的..
败掉200多块><
想说第一次买这种东西就花掉点吧..
还想买眼霜..
某只的眼带..
我就不用形容鸟..
要死的是男人11月要来开演唱会..
本来想好存钱到1200左右可以买最好的..
但是..
谁知道会花在这种东西身上..
米钱的某只怎么去看..
再怨!!!
下半年好多同学要过20岁生日..
米钱的某只怎么买东西..
继续怨!!
只有剩吃简用了啊
苦命的某只><
­
昨天小朋友回家鸟~~
其实还蛮开心的只是因为某只的家实在很小所以睡了不太舒服..
某只还是要怨..
小瓜就一直在弄小黄书然后再看..
个小孩看的就是正宗的言情..
么色的内容的..
哦哟..
还老说老好看的叫我也看= =
我可对不色的么兴趣地说..
然后小瓜就一直吃面..
山东人..
也不能说她..
毕竟某啊爸烧的东西我可是一直有在吃..
所以某只的生活..
还是要怨..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空调的关系鼻子整个就塞了超厉害= =
难过了要死..
希望今年暑假表再发烧了..
平时都身体壮了像头牛的某只除了一直吸鼻子外..
都不怎么生病..
鼻炎的某只= =
但一到夏天就会发一次烧..
神奇..
头整个就痛到不行..
该死的每次都是啊爸休息陪我去看..
他个啊呆..
我也不说什么了..
721是KINKI十周年的日子..
某只兴奋的只是可以看他们上节目了><
然后想说就这么一直在一起吧..
之后看了井上MM第2次上的DB..
整个就超级兴奋中..
2只大概知道饭的心思..
还穷做这种动作..
一开始井上MM说令她心动的男生动作是拍她头..
然后开始了这个单元..
3个人回答问题让井上选最满意的一个..
问到如果女朋友生病了该怎么办时..
刚说会睡在她旁边..
光王说[拍她头= =
之后还和某刚演示..
­
­
某刚也忍不住要演示了呢..
­
­
注意注意!!
紧报啊~~~
某刚的手是放在哪了啊..
王的胸被摸光光鸟..
果然是个懂饭心的好孩子!!!
­
­
­
­
井上的回答很次啊..
不过某王真的是这样呢..
是个怪老头= =
­
受打击的孩子那..
这招不管用呢><
­
­
整个就笑到抽啊..
一副受打击的样子..
挖哈哈~~~
某只在DB中的表现已经被称作为呆子鸟..
很13..
大叔样已经发挥了淋漓尽致了呢><
KUSO啊..
笑~~
反正每次看到这2只总是会很开心..
一转眼..
喜欢了已经快1年了吧..
很神奇呢..
原来2只的魅力如此之大..
整个就被征服的感觉..
FUFU~~
超罗嗦的某只去吃饭咯..
>< 
========
直接從空間複製過來的某只不高興再寫鳥..
一樣是今天寫的嘛..
一樣一樣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