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为了自己的利益说了个自己觉得还8错的谎呢..

确定读高复了..然后要交钱.米说什么时候交..但是好象就是这个礼拜吧..

2100..一看8对头啊..要是帮我妈说肯定就拿帮我买相机的钱去付了啊..

所以就米告诉妈妈..然后帮老师说我们因为把房子买下来的关系所以一下子凑不到钱..

哈哈..很厉害吧..早上在车子上想到的啊..

要是米付到高复的钱呢..我妈就会很多多定定的帮我买拉..

然后我再帮她说高复的钱她就会马上给拉..

要是付掉高复的钱呢..我妈就会拖时间了啊..肯定会说这边刚付掉2000多你那里又要买拉..

只能说我太了解她了啊..

所以我的计谋还是很成功地说..

YE~!!!~

中午的时候大家又坐在一起聊天了呢..

小洁也来了然后就很正常..

在说雅的男人啊..

我们总是说到他不亦乐乎啊..

谁叫他那么大??对不??

然后上去了刘帮我说..

婷说现在好象和我们有距离..

并且说陈妮想帮我们一起..

闷了一下子觉得好象是这样啊..

最近我苗雅整个就是超HIGH的..一直粘在一起呢..

就忽略他们了啊..

抱歉拉..

陈妮的话..

要是以前我和苗是很不喜欢她啊..

现在好多了但是还是不喜欢她..

但是婷和她坐在一起并且现在也蛮好的..这个好的程度呢..应该算很好了吧..

要是不同意的话婷应该会很难做人吧..

并且婷也还蛮想的样子..

婷帮刘说不敢和我说陈妮这件事..

我说为撒要帮我说啊..我不是领袖啊..

但是他们说我是头???望天..

然后午休的时候想了老半天觉得还是让她来吧..

(某几只表PIA我啊..情势所逼..- -)

下午去帮婷说了并且让她不要多想拉..还回忆了麦克杰克迅的事啊..笑`

想想也算了拉..反正也就还有一年的时间..

某苗和某雅不读高复.

难过了..

阿苗头啊~~~~

哎..

混混日子吧..

后天我们班要拔河了.某刘很不幸的被叫去了..

难道这个是看身体的??

那套用阿苗头的那句话..为撒伐叫徐雅去??

笑喷~~~

只见雅子2眼射来凶猛的目光..

觉得我们班肯定不行吧..

然后就想到以前中学的三6班..

拔河还是很厉害的哟~~~

好象全年级前三有的吧??

忘记了啊..只记得还蛮强的拉~哈哈~

那个时候好多人围在操场上帮自己班的加油呢..

还记得那时的情节哦..

还有以前有那个2跳1踢吧??

印象最深的是跳长绳~好象参加的人很多然后就跳一轮卡掉的就出局..

然后啊..那个时候我跳好后明明不是我脚后面勾到我后面的某个男人就说是我啊..

他就一副很气的样子回班级了啊..

我也很气得去和他理论啊..

想想就好笑呢..最后还是他主动和我说话..

我还增是个喜欢回忆的人呢..

笑~

下午回来碰到大小姑..拉则我去吃老鸭粉丝汤..

话说我们家的人都很不会浪费??

我虽然肚子很撑前面吃过绿豆汤但是还是整个被我吃掉了..

然后大姑姑碗里还剩几块血小姑姑也不漏的去把它吃掉了..

哈次的感觉呢..

晚上我们三个又在讨论别人了啊..

觉得好有趣..

生活就应该是这样嘛~

吼~

昨天有看ANEGO..

某人的画面8是很多啊..

但某人还是坚持看完了啊..

配音比小山那个好一点..哈哈~

想看那个所谓的床戏..

扭..

晚上突然不知道哪根筋搭错翻了全套的DB..

看了以前的还是超搞笑呢..

很小孩的2位大叔~~~

笑~`

本来想今天早睡的啊..

但是还是拖到噶晚..

那就索性看会那个叫XXX的人的剧吧..

反正明天上午4节可以睡觉的课啊..

今天写了好多啊~

和昨天形成了鲜明的反差呢~

呼呼~

个么就家乃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