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雅..

实在不知道该怎么说你了..

人家小罗明明很认真的在T足球..

为撒你要看了他眼之后转头问我这是女足??

你也太神奇了吧!!

应该盖个墓碑拜拜你啊~~~

马上就想到大黄了啊..

哈哈~

应该会想劈死她拉..

笑到今天了..

个么雅子啊..

你也准备准备去T女足拉~

你们会是很好的搭档哦..

挖卡卡~

下午想了半天还是去了欧尚下面吃东西..

饿了发荒的某三只像狼一样把一开始上来的色拉给吃完了..

然后慢慢东西上齐了..

吃了好多啊..

上图~~











某只那在那装矜持穷说饱了..

很J啊~~

拍了个很13的视频..

无聊的某2只的杰作啊..

还以为我是拍照片最后还摆POSE..

笑死~

以下..





吃好后在那坐了会无聊拍照ING~~><

这个偶就不特意放出来拉..

偶是走低调路线的啊= =

进来个男的头发衣服什么的感觉超像韩国人..

第一感觉偶和雅子都觉得像HOT以前那个文西俊~

大概头发衣服的关系觉得很胖啊..

但是仔细看脸很小><

个艘和他一起进来的小姑娘..

某苗竟然说是她以前小学同学的邻居..

还一起玩过..

再次感叹世界地小哦~

笑~

吃之前又去欧尚上面买了2包虾条和辛拉面..

上次看ELLA煮的辛拉面还蛮好吃的说..

而且我还久米吃过泡面了..

以前记得一直在JJ家吃啊..

他们家真的很会弄呢..

感觉这个味道很好吃啊~

虽然很辣><

最后我们就回去拉..

这次是雅子请客呢~

个么说好下次我请了啊..

菠萝大饭少不了滴..

个么这几天看你脸色明天开始就要看我脸色了??

吼~~~!!!

U完蛋了..

FUFU~~~

中午又说到以前军训的事了啊..

怎么都说不腻类~

反正就觉得很好玩拉..

不认识的时候真的会误解一些事和人呢><

前面婷帮我说QQ头像在别人那里显示不出了..

简单来说就是我传的头像在你的QQ那里不能更新出..

还是以前的那个~

是TX的问题呢..

个么就快点修好这个BUG拉~

偶表自己的头像拉..

偶弄了个很有感觉地PP的头头啊..

啊们..

今天日菁又超快的发布了..

大瓜穷看快进要看下集预告啊 ..

应该是最后集拉~

应该是好的结局吧??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