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新的一月拉..嬨寧
果然时间超快的啊..
我都在家蹲了半年了 奊暥帤柤傪擖椡偟偰偔偩偝偄
18号要去军训了.
十天.
还好现在的天怪里怪气的竟然晚上睡觉不开空调也要盖被子.
还很冷ゅ・・・・
听说那里有蛇.
我会疯的

昨天呢本来说好去吃小玛的牛排的.
但是后来想想还是等某些事情过了之后再去吃会比较开心.
然后就叫某人买点小东西回来吃.
8过因为某些原因麻麻叫我们去吃然后她买单
个我肯定是跑第一个的丫.
哈哈
我点了份牛排
某人的日式猪排烩饭啊..
上面有着大阪烧的像削削的东西.
很难闻.
还要帮他把那些东西弄掉才肯吃.
饭么还要了一碗.
很13.
吃好就去外面兜了圈.
天气很舒服乃.
凉凉的.
回到家开始看以前中学写的日志了
第一印象就是..
这个字增是超级无敌难看啊.
还有小时候写的东西现在看果然很坍台.
特昂三了.
感觉一个初中生整天围绕着情啊爱啊
哦哟.
某人看了还很起劲来.
因为很多都是写他的呢.

我让他看好后写日志.
米想到他给我写之前发生的事..
而且等于是米写都是参考我的BO..
NND.
erizabesu丠
听说某人有可能会开始做一休一.
嗯我喜欢这样.
看片子去拉.
?僯儎儕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